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强劲吸力 这两款海尔扫地机清洁更干净

  家里有个扫地机的确能节省很多搞清洁的时间,可以把我们从扫地这种繁琐的家务解放出来。但是部分吸力较弱的扫地机可能就达不到预期的清洁效果,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的两款海尔扫地机拥有强劲的吸力,清扫更给力,赶紧看下有没有合适的吧!

海尔银悦智能扫地机 天猫 售价 1599 元 >> 购买链接

  海尔银悦智能扫地机拥有1800 pa大的吸力,对于一些较大的颗粒也能进行清理。这款扫地机还集扫地拖地一体,拥有自动增压功能,与地面贴合更紧密,清洁效果更出色。

  作为一款智能扫地机,智能规划路线是非常重要的。海尔银悦智能扫地机搭载了陀螺仪自建图定位系统,定位更加精准,并且通过智能算法进行规划,清扫效率更高。

  扫地机绘制的清扫地图可同步手机APP,可远程实时了解清扫状态,用户也可以在APP上进行预约清扫等操作,无论在哪里都能一手掌控家里的卫生清洁。这款扫地机还配了一个无线吸尘器,用户可以使用它进行全屋清洁,清扫更彻底。

海尔 SWR-T321 PLUS 扫地机 京东 售价 899 元 >> 购买链接

  海尔 SWR-T321 PLUS 扫地机集吸扫拖于一体,采用智能弓字型规划,提升清洁效率。这款扫地机拥有智能变频双吸力,最大吸力可达1200pa。升级为无刷电机,配合可任意切换的四种清扫模式,能轻松应对不同的清扫环境。

  这款扫地机搭载了高精度自动回充系统,在电量不足的时候能准确地返回充电位置进行充电,不用人为干预。我们还可以通过配套的遥控器来管理扫地机,较为方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