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浦桑尼克爆款销量火爆

  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化生活已经成了人们的习惯,除了智能电视、冰箱、空调得到普及之外,近两年扫地机器人也得到了发展,它代替人工清洁地面,解放了我们的双手。很多人趁着618年中购物狂欢之际,入手了扫地机器人来解决家务困扰。源自台湾的扫地机器人知名品牌Proscenic(浦桑尼克)携众多豪礼引爆狂欢节,爆款升级的P1S版也送出了多重好礼,难怪会如此受欢迎。

  P1S是浦桑尼克爆款P1的升级版,搭载浦桑尼克独有的iPNAS四段式智能清洁系统,集定位、构图、规划、清扫四位一体,使得P1S做到有规划、高效清扫,其中无线载波室内定位系统是目前扫地机器人采用的非常先进的定位方式之一,具有极高的精确性。

  P1S最新升级APP系统,不仅可以实现远程操控机器进行自动清扫、重点清扫、沿边清扫等模式,还可以在手机上实时显示机器的清扫路线,使用户对清洁地图一目了然,明确了解P1S在室内的行走路径,有助于全面彻底地清洁卫生。

  对于扫地机器人来说,吸尘电机是决定扫地机器人清洁能力的重要因素,浦桑尼克P1S采用数码变频无刷电机,具有吸力大、噪音小、耗电量小的优势,对于灰尘毛发等垃圾物可以轻松搞定,给你一个干净整洁的家。

  虽然618年中狂欢已过,但是浦桑尼克仍有惊喜优惠活动不定期上线,高端配置加上超值价格,更多精彩活动敬请关注。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