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白日梦神器首发成爆款 微鲸投影荣登品类第一

  在已进入尾声的618购物狂欢节中,微鲸投影从头到尾都展露着自己的超强实力,作为行业内最高亮的微投新品,号称“白日梦神器”的微鲸F1从6月6日预约开始,在不到10天时间就获得12000+的预约数量,更在现货发售当天掀起购买狂潮,荣登京东电脑办公618爆品必买清单,不到38小时首批放出的1000台F1就宣告售罄,并在发售日当天稳居京东投影仪销售额排行榜第一,远超同品类第二名和第三名,将极米、明基等一众在业内耕耘多年的老牌投影仪抛在身后。

  据知情人士透露,其实微鲸投影F1于 6月6日京东放出预约页面时,同行竞争者们就颇为紧张,经过10天预约后,破万人的预约量在业内掀起轩然大波,连带黄牛大军都蠢蠢欲动。在开售后,不仅销量一路稳居第一宝座,许多仓库瞬间抢空,更是得到了首批消费者100%的真实好评,这也验证了微鲸投影F1的货真价实,“白日梦神器”爆款实乃名正言顺。

  100%好评获消费者青睐

  首批用户评论一般都是最客观的,从截图来看,消费者积极踊跃的列出微鲸投影F1的使用心得,虽然不够完美有些小缺点,但瑕不掩瑜,大家一致的口碑都是:非常值得买。

  微鲸投影F1的强悍实力

  众多LED投影品牌首先在亮度上就难以和微鲸投影F1抗衡,光是1200ANSI的流明将微型投影拔到一个新高度,让其它微投品牌难以抗衡,可以说是对投影行业的一次创新性颠覆,与此同时,微鲸投影F1让画面在300英寸下也纤毫毕现,并且还在体积重量、灯泡耐用(3万小时寿命)、散热性、低噪音、稳定性、内置内容、音响和语音等多元化功能都有着专业的设计。

  将投影的功能进行拓展,也是微鲸对自我的超越。微鲸F1囊括了海内海外的热门资源,依托华人文化强大制作实力,整合国内外优质视频平台资源,包括腾讯视频、芒果TV、BBC、TVB、中超、英国Nick高端少儿等实力平台,还有独家全景VR频道,堪称互联网大屏端最全电影片库,WUI1.0的全新优化升级而成WUI2.0,瀑布流首页设计更加简约与扁平,成倍缩短内容的搜索路径,还能通过用户喜好定制推送,记忆播放,同步豆瓣影评体系,发布语音弹幕还有更多应用软件安装下载,快速响应和扩展超越想象。

  另外除了是智能投影外,微鲸也是独立的Wifi蓝牙音响,不仅支持蓝牙4.1 BLE连接,还支持802.11 ac 2.4G/5GHz 双频WiFi,让消费者使用起来真切地感觉到功耗低,连网稳定,传输快等特点,流畅无卡顿。在连网状态下,一键切换独立智能音响,微鲸F1默认启动网络音乐电台(虾米、豆瓣、喜马拉雅、蜻蜓、考拉)让好音乐不期而遇,在音质上除了使用杜比音效外也请来了专业歌手李健精心调校。

  人工智能也是微鲸超越其它品牌获得消费者青睐的要点,除了利用智能语音交互完成影片搜素,下载应用,播放快进后退暂停,还能通过“对焦”“投影”和“音响”等语音指令操作功能切换和调整,更可以设置日程提醒和闹钟,查询天气和股票百科,可谓是一个智能生活小助手。

  再接再厉 微鲸投影秉承初心

  让用户更简单便利的享受私人影院,普及家用投影,让大家重新认识投影,是微鲸一直以来的追求,微鲸会认真考虑用户的每一个反馈,不断优化产品体验,提供更好的服务,让生活大有玩投!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