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618有优惠 戴尔灵越 MAX战系列台式机促销

  戴尔灵越MAX 战5675-R1EN9L采用了斜切镂空的设计,保证了整机的散热性能。这样的设计看起来辨析度较高,更具个性。

  配置上,戴尔灵越MAX 战5675-R1EN9L选择使用AMD Ryzen 5 1600X处理器,拥有6核12线程,最高动态频率为4.0 GHz,性能同样强悍。显卡则为6GB 显存的GTX 1060,拥有8GB DDR4内存、128GB SSD+1TB机械双硬盘组合,预留升级插槽,用户后期可自行升级内存和硬盘。

戴尔灵越 7000战MAX 系列游戏主机 京东 >> 购买链接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