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Ryzen处理器 灵越MAX 战系列游戏主机促销

  灵越MAX 战5675-R1GN8L游戏主机采用了AMD Ryzen 7 1700X处理器,拥有8核16线程,轻松应对多线程任务。这款处理器主频为3.4GHz,可动态加速至3.8GHz,TDP仅为95W,性能强悍。与之相匹配的则为6GB显存的GTX1060显卡、8GB DDR4内存、128GB SSD + 1TB机械硬盘,综合性能出色,畅玩主流大型游戏。

  灵越MAX 战5675-R1GN8L采用了银色机身,机身下方为斜切镂空设计,搭配炫酷灯效显得非常有个性。下方的镂空设计也让机箱的散热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保证高负荷运行时的稳定性。此款主机正在京东促销中,感兴趣的朋友赶紧点击链接购买吧!

灵越MAX 战 5675-R1GN8L 游戏主机 京东 售价 7999 元 >> 购买链接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