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行情    /    正文

2K分辨率 戴尔S2716DG显示器促销

  戴尔S2716DG显示器正面采用了极尽简洁的设计风格,整体外观看起来非常舒适。戴尔S2716DG显示器拥有27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2560x1440,刷新率为144Hz,拥有更好的细节显示效果。在快速模式下,响应时间达到了1ms,拥有更短的延迟,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除此之外,戴尔S2716DG显示器还采用了NVIDIA G-SYNC技术,能有效解决画面撕裂和视觉卡顿问题,能充分地保证了玩家在游戏过程中能够获得更加出色的体验。此款显示器正在京东热卖,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

戴尔 S2716DG 游戏电竞显示器 京东 售价 4599 元 >> 购买链接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