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关注度最高 9款近期促销罗技键鼠导购

    泡泡网鼠标键盘摄像头频道6月28日 罗技是全球知名的外设厂商,旗下产品涉及键盘鼠标,摄像头,手柄,方向盘,耳机,音箱等等多条产品线。在这些产品线中,键盘、鼠标无疑是罗技最重要的产品线之一。而在国内市场,罗技无疑是最受关注的键鼠品牌。

罗技的产品线扩展到了笔记本支架领域


罗技是国内最受关注的键鼠品牌之一

    罗技的键盘、鼠标产品线遍布高、中、低端,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预算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这也是罗技键鼠受到关注的原因之一。

    近期,多款罗技键盘、鼠标由于促销,价格不错,甚至降到了“史上”最低点,这些键鼠也因此受到了更大的关注。那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近期促销的罗技键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