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七重保护 海尔V5-5310 智能马桶盖京东热卖中

  海尔卫玺V5-5310 智能马桶盖机身达到了IPX4防水等级,拥有七重安全防护,即使有水飞溅过来也不用担心。这款智能马桶盖配备了使用全新科技打造的净水洗系统,采用不储水设计,经过多重过滤净化水质,让清洗更加安心。

  该智能马桶盖使用了一体式安全座圈,结合其3D人体工程学设计,坐感舒适。座圈采用智能温控设计,可智能识别自动启停,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座圈拥有5档加热,使用者可轻松选择到合适自己的温度。这款智能马桶盖正在京东热卖中,参与晒单活动有机会获得海尔KKC电动牙刷,心动的朋友赶紧行动起来吧!

海尔 V5-5310 智能马桶盖 京东 售价 2499 元 >> 购买链接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