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为游戏打造!灵越游匣Speed 15.6英寸游戏本

   灵越游匣Speed 15.6英寸游戏本这款15.6英寸游戏笔记本,纯红黑配色前卫时尚,精细的内部做工配合强劲的硬件性能令这款产品的使用体验不俗,灵越游匣Speed 15.6英寸游戏本可提供超长电池续航时间,让您畅玩心爱的游戏。结合纤薄设计和强大的性能,让您在旅途中也能轻松畅玩游戏。

灵越游匣Speed 15.6英寸游戏本 戴尔官网 6499元>>购买链接

   灵越游匣Speed 15.6英寸游戏本湛黑版采用第七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i5-7300HQ 四核 (6MB 缓存, 最高至 3.5 GHz),4GB DDR4 2400MHz内存 ;双驱动含128GB 固态硬盘 + 1TB 5400 rpm 硬盘,15.6英寸 FHD (1920 x 1080) 防眩光 LED背光显示器,搭载NVIDIA  GeForce  GTX 1050 含 4GB GDDR5 显卡内存。拥有十分强大的游戏性能,能够轻松畅玩市面主流游戏。

    全新游匣Speed 15配备了一款炫红色的背光键盘,键盘中带有红色光环的“WASD”四枚按键酷现指尖,来体现出其游戏产品本色。底部两处散热进风孔设计,和低音炮开孔,,整体保持着游匣一贯简约的风格。

    不仅如此,现在购买还能享受以下优惠:

   ●加入购物车可再减700元

   ●送赛睿游戏鼠标(每日限量10份)

    关于戴尔直销:最新型的产品、最优异的配置、最专业的服务专家尽在戴尔直销。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及优惠,可拨打客服专线4008849435/8008582903或登录官方网站www.dell.com.cn/go  ,您还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戴尔官网移动端更多优惠信息! ■

大屏影音本超低价 戴尔灵越15 3000仅3099元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