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动态    /    正文

618大咖“价”到 女神袁姗姗竟然来TCL搞事情

  露肉季节再次来临,不论是反手摸肚脐还是秀A4小蛮腰怎么能少得了咱们元气十足的马甲线女神袁姗姗呢?听说她又要直播了,这次作为TCL品牌季大使的袁姗姗不仅要来直播“炫腹”,还要展示她的智能健康家居生活!各位“姗瑚鱼”们这次可要注意了,尤其是经常关注微博的粉丝们肯定知晓,姗宝前不久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2.0版马甲线”,真是让人羡慕嫉妒恨啊。要知道,距第一次晒专属小马甲可是已经过去了两年多了,依然能保持这个身材实在是不得了!

  自打姗宝沉迷健身以来,身上透露出的那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气质相当具有感染力,活脱脱让她变成了“鸡汤姗“,给许多投身减肥大业的“鱼儿们”很大的鼓励。她告诉粉丝们想要练出马甲线一定要坚持、忍耐和自律。这些话语受到了众多网友们的点赞支持,吸粉无数。尤其是现在注重身材的妹子们越来越多了,曲线仿佛都成了现代美的代名词。而且我们现实生活中充满曲线美感的也不只局限于美女,比如充满力量感的流线型汽车,比如色彩绚丽的彩虹,比如广州的地标等等……

  而离我们普通人生活最近的应该就是曲面电视了吧?符合人体眼球而设计的黄金4000R曲率,再搭配上优异音响设备便可让你在家享受IMAX级沉浸式真实体验。尤其是坐在大尺寸曲面电视前看姗姗主演的热播剧的时候,那感觉绝对就跟在拍摄现场一般完美还原。还有,那些常常哭喊着说“羡慕、想要”的粉丝们这次可千万别错过!因为姗宝这次不仅会展示那美美哒马甲线,据知情人士透露,姗宝直播的时候也将为大家详细介绍TCL旗下能有助于广大消费者们提高生活品质的神器,其中就包括TCL的曲面电视,“鱼儿们”一定要多多留意。

  当然如果“姗瑚鱼”们想要享受与袁姗姗一样“明星同款”智能健康家居生活,那就一定不要错过TCL在6月16日-18日举行的“大咖价到 基地直销”促销活动。据悉此次活动由TCL总部直接操盘,全国9大生产基地直销。同时彩电、白电、空调、小家电全品类参与活动,让消费者享受到家电一站式购齐服务,买得舒心。此外活动还有四重惊喜等你来享:

  一、基地直销,活动期间所有产品均由TCL全国惠州、深圳、中山、南昌、合肥、无锡、内蒙、武汉、成都9大生产基地直接发货,全国联动的同时为广大消费者们省去了中间所有环节,价格一步到位;

  二、畅享好礼,消费者参与现场购买和认筹活动当场即送活动定制礼品包,并且不限量供应,此外参与认筹还能享受到20元家电清洗抵用券,惊喜不停歇;

  三、狂抽金币,现场购机顾客均可获得抽取限量版金币机会,抽奖资格可凭购机次数累积,真金等你来拿;

  四、基地众筹。活动现场每个品类选择2-3款众筹机型进行现场众筹,根据预约人数给予阶梯式优惠,众筹人数越多价格也就越低,最低可以低至6折。

  想要跟袁姗姗亲密接触吗?想要了解袁姗姗的马甲线炼成秘诀吗?想要与袁姗姗共同分享智能健康家居生活么?那就一定不要错过6月2日晚8点TCL品牌季大使袁姗姗的直播活动( 一直播ID:76717789)。“姗瑚鱼”们不见不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