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极简生活美学 这五款日系美型家电你肯定爱不释手

  现在是个消费升级的时代,也是美学至上的科技年代,家电产品仅仅靠功能的强大已经不足以吸引消费者掏腰包购买了,外形要赏心悦目、要够逼格、要有腔调才是王道。

  以无印良品为代表的“极简美学”日系性冷淡风,近年来备受年轻人喜爱,没有多余的设计语言,完美塑造摩登优雅质感,如果你也是外貌协会的医院,那么下面这五款产品肯定有你喜欢的。

巴慕达吐司烤箱BALMUDA The Toaster

 烤面包机也可以这么美,巴慕达的The Toaste灵感来自欧美的经典老款炉窑,结合自家独有的蒸汽技术和温度中控技术,配合五种烤制模式,让每个人都能烤制出最完美的吐司。由于这款面包烤箱外形简洁优雅,且功能实用完善,在日本各大媒体的评比中都获得高分,售卖情况更是好到缺货。

无印良品空气净化器

 由深泽直人操刀设计的无印良品空气净化器,有别于传统净化器的方正造型,采用白色的圆筒形设计,线条美的让你一看就会喜欢。通过双风扇和高等级的HEPA滤网,可以将PM2.5与花粉等迅速过滤,保证你房间里的空气清新洁净,同时也能享受视觉上的美学空间体验。

amadana SIBRECO黑胶唱机

 以黑白简约造型席卷日本潮流的设计品牌amadana,擅长将温润的木质风格与都会时尚感相结合,这款SIBRECO黑胶唱机重新展现黑胶复古音乐美学,能够支持USB与电脑连接,将黑胶唱片转录为数码格式的音乐文件。外观结合深色实木质感再现经典复古的时代风格,更让令人惊艳的是amadana将喇叭置于四角脚座内,让整体造型更为精练简洁。

XQS-Y620节能风扇

 这两年人气飙升的日本设计品牌“±0正负零”,一直坚持恰到好处的设计概念,以极简优美的线条、纯粹朴实的颜色将产品融入各式居家环境,呈现简约、无负担的生活风景。XQS-Y620直流节能遥控立扇,在保留电扇原型的同时力求线条上的简洁,有纯色的米白与咖啡黑两种颜色,表现日系美学中简约务实的本质,并且採用工艺级直流马达,航空力学补助翼扇叶,集中导流,吹风效果很赞。

CCP Color Pencil彩色吸尘器

 可别以为日系美学只有黑白两种颜色,真的那么性冷淡哦!CCP的这款吸尘器,荣获了GOOD DESIGN设计大赏,名为Color Pencil彩色吸尘器,走的正是五彩缤纷的路线,全部摆在一起就好像彩色铅笔一样,Color Pencil缤纷多彩的颜色,为一成不变的居家装潢,带来更多生动活泼的气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