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质感十足!灵越燃7000 14英寸微边框轻薄本

   戴尔 燃7000主打“框不住”主题,采用了3面细至7mm的超窄边框设计,视觉感官更加宽广。加之14英寸机型仅重1.6Kg,满足年轻群体不愿受束缚的整体趋势。其采用了铝合金机身,金属质感十足。边缘采用钻石切割工艺打磨,光亮洁净且凸显品质。

灵越燃7000  戴尔官网 5799元>>购买链接

   这款笔记本采用拉丝铝合金工艺,并配备镁合金内部框架,设计美观、外观时尚,采用7mm全景微边框设计,视觉震撼力较强。配置上,它采用第七代Intel Core i5-7200U处理器(3MB缓存,最高至3.1 GHz),8GB内存,256GB固态硬盘,Intel HD显卡620,轻松玩转主流游戏。

    目前,这款灵越燃 14 7000系列 官网售价5799,活动立减600,活动售价5199,购机送定制版小恶魔移动电源,金色红色随机发货,每日限量10个(将于主机签收后寄出)

    优惠时间:6.1-6.2

    关于戴尔直销:最新型的产品、最优异的配置、最专业的服务专家尽在戴尔直销。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及优惠,可拨打客服专线4008849435/8008582903或登录官方网站www.dell.com.cn/go  ,您还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戴尔官网移动端更多优惠信息! ■

大屏影音本超低价 戴尔灵越15 3000仅3099元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