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行情    /    正文

光源三万小时!三星迷你投影震撼上市

    【泡泡网投影机频道06月11日讯】如今投影机市场关注度最高的产品是什么?那绝对非外型时尚炫酷、寿命超长的LED掌上投影机莫属,而且三星最新推出的SP-P410M也在近日正式上市,其光源寿命长达30000小时,即使一天连续工作8小时,也可以使用长达10年之久,目前它的媒体报价为7999元。

    这款号称“光影魔法师”的投影机,在刚刚结束的大连“高仪展”上向教育用户揭开过它神秘的面纱,并且获得了业内各方的关注。而SP-P410M是去年发布的SP-P400B的高配机型,不仅进一步提升亮度输出,而且增加了实用的USB播放功能。

    三星SP-P410M是一款定位于商务、娱乐应用“兼容”的迷你便携产品,不到半张A4纸大小、重量不到900g,相当于两个苹果。它具备800×600(SVGA)显示分辨率、170流明亮度,以及1000:1的高分辨率,能够满足商务演示与一般个人娱乐之用。此外,SP-P410M能在不足3米的距离内实现80吋画面,不受空间限制,轻而易举实现超大尺寸画面。

    该机的另一大亮点就是增加了播放器功能,可以直接读取各种视频、音频、图片文件。只需通过USB口连接各种数据存储设备,即可实现“即插即读”,再加上内置两个高品质扬声器,可支持音频输入与立体声播放,不论是在观看大片,还是进行商务演示,都不用到处寻找音箱。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