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5.28等于我爱瓜 粉丝为触手主播剑仙创立爱瓜节

  听过说五一劳动节,六一儿童节,或者在网络上莫名其妙火起来的5.20表白日,这个“爱瓜节”还是闻所未闻。近日,触手直播百万人气主播剑仙的粉丝,自发在成立了一个爱瓜节,时间在5月28日,取5.28等于“我爱瓜”之意,表达对剑仙的热爱。

  触手百万人气主播剑仙,外号“大西瓜”,以一手飘逸潇洒的李白出名,被官方认可为“国服第一李白”,在他手里的李白,已然不是李白,是真真正正的“剑仙”。因为多才多艺,且对粉丝亲切温和,在短短半年时间里,迅速积累了110万人气。

  他的李白大龙五杀视频,至今仍是《王者荣耀》新手入坑必先膜拜一遍的视频之一,为不少主播争相模仿。尽管在S7赛季盛传李白被削成小白,但赛季一开始他还是祭出李白,仅75把就打上了荣耀王者,证明无论削不削,剑仙手里的李白,都还是“剑仙”。

  他和西瓜之间,还闹过不少有意思的事。比如5.20表白日那天,为了表达对粉丝的爱,粉丝外号“小西瓜”,他在外滩某高等餐厅与一西瓜共进晚餐,意外为网友发现,并迅速在网上传播起来,变成了“单身狗无女朋友只能与西瓜进食”,令人捧腹不禁。

  剑仙时常在直播中开启福利专场,输一局就在微博发放上千元不等的红包任粉丝去抢,至今已经不少小西瓜拿到了大西瓜剑仙给出的福利。5.28之际,粉丝们也用这种方式向剑仙表达自己的爱,5.28我爱瓜,是属于大西瓜和小西瓜的专属节日。

  粉丝们甚至为剑仙成立了SJX个站,他们的口号就是“王者都是浮云,上剑仙才是我们的荣耀”,有那么一个懂得感恩的偶像,和一群那么可爱的粉丝,不得不说,剑仙和粉丝们都非常幸福,也祝愿大小西瓜能在触手39849直播间一直幸福下去。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