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vivo Xplay6 全网通6GB+128GB,国美手机下单立减

  vivo Xplay6 全网通6GB+128GB 4G手机双卡双待,采用5.5英寸2K分辨率YOUM柔性面板,配备骁龙820处理器、6GB LPDDR4内存和128GB UFS2.0闪存,性能更强劲,运行更稳健;后置1200万像素(IMX362)+500万像素(景深)双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并加入自拍柔光灯,摄影堪比专业摄像机;酷炫的双曲面屏是vivo Xplay6的一大亮点;还内置HiFi音效,是vivo手机的另一大特色; 配备4080mAh电池,持久续航;外观柔和,手感较好,多种颜色可供选择。现国美在线领券下单立减200元,还有多种豪礼相送,顺丰闪发,欲购从速!

  vivo Xplay6 全网通 6GB+128GB 移动联通电信4G手机 双卡双待(金色)>>直达国美在线

  vivo Xplay6 全网通6GB+128GB 4G手机双卡双待,优异的硬件配置,酷炫的双曲面屏,以及2PD大像素镜头带来的出彩夜景,是一部满足你对高端旗舰所有幻想的手机。

详细参数点击查看详情

  卖家为国美在线第三方销售, VIVO手机,专注品质手机,值得信赖。领券下单立减,以旧换新,免运费,全国联保,正品行货,统一开具发票,享7天无理由退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