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薛之谦首开摄影课堂 助阵四摄拍照手机金立S10发布会

  5月26日,金立S10上市发布会于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作为金立四摄拍照手机首席体验官,薛之谦首度开设“四摄课堂”,展示一组用金立S10记录的工作生活照,并带来广告剧新作《机情四摄薛之谦》。

  薛之谦开设“四摄课堂”,爆料上镜大招

  发布会上,薛之谦首度分享四摄拍照体验。在他看来,记录身边的人和趣事,才是手机拍照的最大乐趣。

  分享过程中,薛之谦一展风趣本色,招牌“薛氏段子”频频逗乐现场。“自拍合照时,总有人喜欢站在我身后,显得脸小。自从用了金立S10,我再也没有给他们上镜的机会,因为背景都虚化掉了。”“有时候挑起爱情矛盾的,不是性格问题,而是拍照拍不好。”

  此外,薛之谦还分享他的抢镜大招。“最完美的上镜,就是成为照片的焦点,要么像我一样会抢镜,要么你得把背景都虚化,全世界就剩下你一个焦点。”二十分钟的课堂,薛之谦金句频出,让人意犹未尽。

  现场薛之谦还展示一组金立S10拍摄的时尚大片,记录他工作生活的趣味点滴。无论是拍片时的全力投入,还是休息间的轻松时刻,亦或是随手自拍,都生动展现他活力自信的状态。薛之谦认为,一台好的拍照手机,应该前后兼顾,“像金立S10一样,无论自拍还是拍别人都更美。”

  拍摄时频频笑场,薛之谦力推广告剧《机情四摄薛之谦》

  除了现场开课,薛之谦还带来与金立合作的首部广告剧《机情四摄薛之谦》,并播放了影片第一集。

  在第一集中,薛之谦和好兄弟参加大学迎新会,却被好兄弟“设局”,被精心打扮的好兄弟抢尽风头,随后剧情反转,凭借金立S10四摄拍照手机,薛之谦被师妹们盛赞“会拍照”,成功获得师妹芳心。

  据悉,在整部广告剧中,薛之谦将化身“恋爱高手”,在四摄拍照手机的帮助下,屡屡逆袭并成功牵手师妹。此外,薛之谦独具个人风格的演技,也成为该片的看点之一。

  发布会现场,薛之谦也分享了广告剧拍摄时的轶事。“有一个桥段特别搞笑,拍摄时我都控制不住自己,连续笑场了好几回。”薛之谦表示,这是他参演过最好玩的广告剧。

  薛之谦同款潮流单品,金立S10打造年轻人专属体验

  除了薛之谦,这部广告剧还有另外一个重磅主角——金立S10。随着手机摄影功能不断进步,年轻用户越来越喜欢使用图片进行社交,记录和分享生活中的美好点滴。金立S10,率先用四摄拍照,迎来里程碑式的升级迭代,为用户带来媲美单反的摄影体验,而6GB+64GB的金立S10售价2599元,更为年轻人打造高性能、高性价比的专属体验。

  金立S10搭载前置2000万+800万双摄,后置1600万+800万双摄的6P镜头模组,超高像素记录每一处细节。此外,金立S10通过成像的差异,计算不同物体的景深,从而把主体识别出来。主体数据和景深数据通过ISP处理,并在ISP的Hardware engine(硬件引擎)独立运算并合成,做到主体突出、背景虚化,景深虚化处理更流畅细腻,无论自拍还是拍别人,都能拍出如单反级景深的大片效果。

  得益于硬件引擎强大的图像处理能力,金立S10实现拍照时虚化更准确、更快、更省电。与普通软件虚化对比,只有前后双摄像头+硬件引擎才能实现完美的实时背景虚化效果。

  除了四摄拍照这一革命性技术,金立S10切实考虑年轻用户使用场景需求,大运存、安全保护系统、超级续航并行,驱动金立S10走在时尚潮流前端。

  在配置方面,金立S10搭配市面上最高配置的6GB+64GB组合,既能同时运行20个程序不卡顿,也告别频繁删文件的烦恼。用户玩起《王者荣耀》、《阴阳师》等游戏,特效全开,依然流畅运行。金立S10采用5.5英寸FHD显示屏,影像细腻逼真;金立S10搭载64位2.5GHz八核处理器,保证强劲性能的同时,实现低功耗与低发热,夏天使用不怕成为暖手宝。

  除了较高配置,金立S10还从支付安全、数据安全和通信安全三方面,为用户手机使用环境保驾护航。

  支付安全方面,金立S10拥有支付保险箱,并可自动扫描二维码安全性,不怕手机钱包被盗刷。数据安全方面,金立S10拥有私密空间、应用锁、人脸识别检测等功能,手机丢失,也不怕隐私泄露。通信安全方面,金立S10拥有陌生号码标记、骚扰信息拦截等功能,再也不怕各种骚扰信息和诈骗电话。

  此外,金立S10还延续了“超级续航”基因,在保证7.35mm超薄机身的同时,内置3450mAh高容量电池,在保证美观和手感的同时,实现正常使用下的一天一充。针对屏幕这一“耗电大户”,金立S10更独家拥有CABC2.0省电技术,根据显示内容明暗程度,自动降低屏幕背光亮度以节省电量。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市场的产品,金立S10在色彩方面也别出心裁,一共发布了樱花金、暗夜黑、靛灰蓝、樱草绿四种颜色,满足年轻人的个性时尚需求,打造更出色的视觉体验。此外,金立还同时发布S10B、S10C,提供不同价位段的选项。其中S10B搭载4GB运存+64GB内存组合,定价2199元;S10C搭载4GB运存+32GB内存组合,定价1599元,保证高性能体验的同时,真正实现高性价比的产品服务。

  把生活的每一面,都变成“更美”一面,这是年轻人的美学追求,也是金立S10的美学主张。金立将借助薛之谦的时尚魅力与影响力,在年轻人的世界里,掀起一股四摄拍照的新浪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