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异地恋》主创亮相金立S10发布会 金立营销新升级

  5月26日,四摄拍照手机金立S10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正式发布。作为金立最新定制网剧,《异地恋》导演潘婷、主演李嘉文等主创人员集体亮相发布会,为新片做宣传。这也是该剧主创团队第一次在公众前亮相。

  现代版“王子与灰姑娘”,《异地恋》高水准制作引期待

  发布会现场,《异地恋》预告片正式曝光。《异地恋》定位青春偶像剧,聚焦当下火热的异地恋爱话题,讲述一段现代版海归王子与海岛姑娘的动人爱情。

  影片中,英国贵族、海归教授方佐(李嘉文饰)回故乡纪念已故父母,在勿忘岛上与女汉子时南(朱俊玮饰)相遇,在互生好感之后之后,方佐发现时南正是当年车祸时救他的“超人”女孩,两人就此展开一段动人心魄的爱情故事。

  “镜头语言完全以电影为水准,每个细节认真考究,故事剧情跌宕起伏,爱恨情愁,青春时尚。”导演潘婷透露,《异地恋》虽然成本不高,但制作水准已完全达到甚至赶超精品电视剧。

  除了预告首发,主创人员还在台上玩起小游戏。面对“拍照拍不好,分手会很早”的调侃,毛方圆现场秀技,用金立S10为女演员们拍出时尚大片,并收获黄婧的“告白”。“如果我的男朋友像他一样这么会拍照,多远的距离都不是问题。”

  四摄拍照更美,金立S10打造年轻专属体验

  事实上,随着手机摄影功能不断进步,用照片记录和分享彼此生活,成为年轻情侣维系情感的重要纽带。金立S10,率先用四摄拍照,迎来里程碑式的升级迭代,为用户带来媲美单反的摄影体验,而6GB+64GB的金立S10售价2599元,更为年轻人打造高性能、高性价比的专属体验。

  金立S10搭载前置2000万+800万双摄,后置1600万+800万双摄,超高像素记录每一处细节。照片的主体数据和景深数据通过ISP处理,并在ISP的Hardware engine(硬件引擎)独立运算并合成,做到主体突出、背景虚化,景深虚化处理更流畅细腻,使用金立S10自拍还是拍别人,都能拍出如单反级景深的大片效果。

  得益于硬件引擎强大的图像处理能力,金立实现拍照时虚化更准确、更快、更省电。与普通软件虚化对比,只有前后双摄像头+硬件引擎才能实现完美的实时背景虚化效果。

  除了四摄拍照这一革命性技术,金立S10切实考虑年轻用户使用场景需求,大运存、安全保护系统、超级续航并行,驱动金立S10走在时尚潮流前端。

  在配置方面,金立S10搭配市面上最高配置的6GB+64GB组合,既能同时运行20个程序不卡顿,也告别频繁删文件的烦恼。用户玩起《王者荣耀》、《阴阳师》等游戏,特效全开,依然流畅运行。金立S10采用5.5英寸FHD显示屏,影像细腻逼真;金立S10搭载64位2.5GHz八核处理器,保证强劲性能的同时,实现低功耗与低发热,夏天使用不怕成为暖手宝。

  除了较高配置,金立S10还从支付安全、数据安全和通信安全三方面,为用户手机使用环境保驾护航。

  支付安全方面,金立S10拥有支付保险箱,并可自动扫描二维码安全性,不怕手机钱包被盗刷。数据安全方面,金立S10拥有私密空间、应用锁、人脸识别检测等功能,手机丢失,也不怕隐私泄露。通信安全方面,金立S10拥有陌生号码标记、骚扰信息拦截等功能,再也不怕各种骚扰信息和诈骗电话。

  此外,金立S10还延续了“超级续航”基因,在保证7.35mm超薄机身的同时,内置3450mAh高容量电池,在保证美观和手感的同时,实现正常使用下的一天一充。针对屏幕这一“耗电大户”,金立S10更独家拥有CABC2.0省电技术,根据显示内容明暗程度,自动降低屏幕背光亮度以节省电量。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市场的产品,金立S10在色彩方面也别出心裁,一共发布了樱花金、暗夜黑、靛灰蓝、樱草绿四种颜色,满足年轻人的个性时尚需求,打造更出色的视觉体验。此外,金立还同时发布S10B、S10C,提供不同价位段的选项。其中S10B搭载4GB运存+64GB内存组合,定价2199元;S10C搭载4GB运存+32GB内存组合,定价1599元,保证高性能体验的同时,真正实现高性价比的产品服务。

  独家定制网剧,金立开创内容营销新视角

  谈及金立与《异地恋》的合作,金立高管表示,双方在受众、内容与价值理念方面等高度契合,这是一个双赢的结果。

  《异地恋》无论主题设定、剧情编排,都紧扣年轻人最关注的话题,而一众高颜值、高演技主演的加盟,更是让该剧“未播先火”。金立提前锁定这一黑马式IP,成为助攻金立S10上市以及金立品牌年轻化的重要砝码。金立S10发力影响领域,定位年轻时尚人群,与《异地恋》受众高度契合,这也是双方合作的先导因素。

  此外,在剧情内容方面,金立抛弃“强行植入”的传统套路,而是从剧情主线出发,锁定与自家产品诉求高度关联的主题网剧。《异地恋》剧情围绕一对年轻爱人展开,维系异地恋情,恰恰离不开手机这一重要介质。更重要的是,金立S10在四摄拍照、支付安全、超级续航等方面,完全匹配年轻人的恋爱生活。正如金立高管所言,“金立手机在剧中扮演灵魂角色,对剧情的推动起关键作用,也为剧情增加趣味性。”

  基于对年轻人的深刻洞悉,金立和《异地恋》剧组形成“幸福恋爱、愉悦内心”的价值共振。越有爱越快乐、越关心越快乐、越亲密越快乐,金立希望通过定制《异地恋》,向年轻人传递“科技 悦生活”的品牌主张。

  事实上,自2016年开始,金立在内容营销方面频频发力,无论是自制商业短剧,还是签约热门综艺节目,无不彰显金立对内容的高要求。此次金立独家定制网剧《异地恋》,深度参与优质内容创作,开创了内容营销的新视角。

  目前,这部剧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并将在暑假与观众见面。在优质剧情及高水准制作的双重保证下,《异地恋》将为我们呈现怎样的精彩故事,值得大家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