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大金空气净化器MC70KMV2-N,国美在线领券满减

  大金空气净化器MC70KMV2-N 家用除甲醛PM2.5除细菌病毒烟尘雾霾异味,流光能装置,放出具有强大氧化分解力的高速电子,分解多种有害物质;去除大颗粒灰尘、动物毛发,及多种过敏物质;使花粉和灰尘带电后传到下一层滤网,捕捉带电的烟尘及花粉等过敏物质;光催化和流光能技术结合去除甲醛等多种有害化学物质和异味;一台机器能解决多重肉眼看不到的空气质量问题,高效净化,持久洁净;多重人性化设计,功能更全,操作更方便,更智能;外观时尚大气,多重颜色可供选择。现国美在线狂欢购,领券立减,感兴趣的朋友抓紧入手!

  大金空气净化器MC70KMV2-N 家用除甲醛PM2.5除细菌病毒烟尘雾霾异味>>购买链接

  大金空气净化器MC70KMV2-N,一台机器,搭载流光能和多重滤网两种净化技术,双重净化空气,净化更彻底,更高效,还您一个清新明朗的家!

  卖家为国美在线的第三方经销商,大金空气类产品,遍布全世界,质量有保障,正品行货,全国联保,支持以旧换新,货到付款,免运费,三包服务,享七天无理由退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