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ALIENWARE官网品牌日活动 这两款可享满千减百

  ALIENWARE官网品牌日活动正火热进行,购机前50名的客户可获赠“王者荣耀” 电玩小子皮肤或爱奇艺1年会员卡,除了这些小福利外,下面推荐的两款机型更是可享受满千减百的优惠,优惠幅度较大,有购买需求的朋友不妨一起看看吧!

ALW15C-D1748笔记本 官网 售价 18999 元 >> 购买链接

  ALW15C-D1748笔记本采用了15.6英寸的IPS防眩光屏,亮度可高达300-nits,能给你带来更加出色的视觉体验。

  配置上,ALW15C-D1748笔记本采用了6代英特尔i7-6700HQ处理器,显卡则为拥有8GB GDDR5显存的GTX1070,结合16GB DDR4内存和256GB SSD+1TB机械硬盘的组合,玩各种大型的游戏更加畅快,体验更出色。这款笔记本可享受官网的满千减百优惠,现在购买可享立减1800元优惠,心动了赶紧点击购买链接购买吧!

ALW15C-D1848 笔记本 官网 售价 21999 元 >> 购买链接

  ALW15C-D1848笔记本配备了一块分辨率为3840 x 2160的IPS防眩光屏,亮度可达到300-nits,显示效果更加细腻真实,玩游戏时拥有更好的画面显示效果,提升使用体验。

  ALW15C-D1848笔记本搭载了一块拥有8GB GDDR5显存的GTX1070显卡,采用全新帕斯卡架构的10系显卡性能有相当大的提升,能大幅提升大型游戏的流畅度。与之相搭配的则是6代i7-6700HQ,这款CPU拥有4核心8线程,睿频最高可达3.5GHz,多任务处理性能出色,能从容应对各种复杂的情况。

  储存上,这款笔记本配备了2根8GB 容量的DDR4内存,拥有256GB SSD+1TB机械硬盘双硬盘,更加高效实用。这款笔记本可享受满千减百活动,现在购买可享立减2100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赶紧点击链接购买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