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售价24.9元 米家签字笔升级版米家金属签字笔上市

  2017年5月26日,米家金属签字笔登录小米网,并于小米天猫旗舰店、米家APP、小米之家线下店同步发售,售价24.9元。自2016年7月上市以来,第一代米家签字笔就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好评,如今,米家金属签字笔更以金属外观优雅呈现。

  米家金属签字笔将第一代米家签字笔的塑料材质升级为高精密的铝/锌合金金属组件,力图呈现更优雅及高级的视觉效果,让米家金属笔能够拥有更专业、更正式的场合所需要的格调和仪式感。由于金属和塑料在重量上的差异,我们对签字笔的笔身重心以及笔芯的型号也进行了调整,力求在外观升级的同时,在使用体验上也能够更体贴和舒适。

高精密金属组件,呈现非常好的外观和触感

  米家金属签字笔共有13个部件采用金属材质,其中最重要的笔杆和笔夹分别采用了轻金属铝以及压力铸造的锌合金。而在铸造和工艺上,笔杆和笔夹也采用了完全不同的两种方式。

  笔杆通过喷砂和阳极氧化,在增加金属表面耐腐蚀性和耐磨性的同时,赋予笔杆温润柔和的哑光金属光泽,夺目而不刺眼。压力铸造的锌合金笔夹则采用了通过抛光和电镀工艺呈现平滑光亮的金属效果,成为金属笔的亮眼点缀。

PREMEC瑞士进口笔芯,延续优质书写体验

  书写,是笔最基本的属性,为了延续米家签字笔颇受好评的书写体验,这一次的笔芯我们依旧与瑞士优异笔芯品牌PREMEC合作,为米家金属签字笔专门定制了高流量油墨笔芯,书写长度超过400米。0.5mm高精密弹簧密封碳化钨球珠笔尖,让书写顺滑流畅之余,就算长时间不使用,油墨也不易干枯。这些都确保了每一次书写都从第一笔舒畅到最后一笔。

精益求精的人体工学结构,让每一次落笔都是享受

  考虑长时间书写的舒适度,米家金属签字笔保持了“10mm易疲劳,9.5mm刚刚好“的笔杆直径,同时通过内部结构调整将笔杆重心调节至最舒适的位置,将第一代米家签字笔的舒适握感完全继承下来。

  另外与第一代米家签字笔120度旋转出笔收笔不同,米家金属签字笔采用了180度出笔,轻触回弹收笔的设计,进一步简化使用过程。在原来简洁优雅的使用动作中更增添了一丝干净利落。

  米家金属签字笔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之上,升级了金属笔杆,更加适合高端商务和会议用途。在提升了格调和品质的同时,米家金属签字笔依旧坚持小米产品根据成本定价的原则,售价仅为24.9元。将于2017年5月26日早10:00在小米网、小米天猫旗舰店、米家APP、小米之家线下店同步发售。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