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动态    /    正文

过完520依然想念你 让我们端午继续约惠吧

  眼瞅着端午节就要来啦,不知道你是否早就收拾好了心情迎接新的小长假?每年一进五月气温就跟打了“鸡血”一样,热的过分!就仿佛有一个开关,“啪”地一下突然地就进入了“烧烤模式”,让人动都不想动。

  话说回来,端午节在不同的人眼里总有不同的风景——吃货眼里的端午节就是各种馅儿的粽子;热血汉子眼里端午节就是激情澎湃的划龙舟比赛;在老一辈眼里,端午节就是要做各种驱虫辟邪准备的日子等等。

  每天过得忙忙碌碌的你,是否会怀念小时候再热再累也要跑到现场去看龙舟比赛的那段日子?我相信大部分的人绝对会不停地摇头拒绝。不得不说,现代社会发达的科技真是把人“惯”坏了,与其出门在外顶着炎炎烈日,不如在家吹吹空调、啃啃粽子,瘫在沙发上舒舒服服地欣赏激动人心的划龙舟比赛,岂不美哉?

  当然要想有媲美现场效果的比赛,肯定需要一台好电视。试想,画质不达标的电视在最激烈的时候也最烦人,很多时候会出现拖影、画面不连续的情况。而音质不达标的情况下,震撼人心的鼓点则会变得非常沉闷,甚至听着都犯困,一点都没有现场那种感觉。

  然而这些问题放在TCL面前都不值一提,尤其是TCL无机量子点电视X2/X3。在画质方面,拥有业内非常先进的第三代无机量子点技术+QUHD画质引擎+全生态HDR+MEMC运动增强技术等等,不仅给你还原赛场真实情况的超强4K画面,就连选手脸上的汗珠都能看的一清二楚,拖影、画面不连续这些问题更是通通不存在。音质方面,XESS系列搭配豪车专用的优异音响供应商哈曼卡顿音响,纯净、震撼、层次感鲜明的音效还你如临现场般的视听体验。不仅如此,XESS X2/X3将东方审美与北欧设计风格融合,拥有超薄机身和极窄边框设计。从此,过日子将会变成享受生活。

  当然,TCL电视强悍之处不止这些。就算你对龙舟比赛不感兴趣,不妨在家趁这个机会好好享受一番各种没有追完的热播剧,刚更新的综艺节目,以及上映很久都没机会去看的好电影,C2剧院电视和P3曲面电视将大大满足你的这些兴趣。C2剧院电视标配哈曼卡顿音响+DTS音效,足够满足你对音效的要求。P3黄金曲面电视可以媲美IMAX影院,具备一流的沉浸式观看体验,同时精致的外观设计极大地提升客厅的奢华气质,彰显房屋主人的审美趣味和生活品质。

  520约惠活动刚刚过去,TCL电视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欢迎。为回馈大家对于无机量子点电视、剧院电视、曲面电视等产品的认可和肯定,TCL正在积极筹备本周即将到来的主题为“为爱约惠,爱在端午”促销活动。此次活动将于5月28日-30日在全国门店举行,届时55英寸C2剧院电视将以5999元的惊喜约惠价登场,无机量子点电视X2也将以神秘优惠价等待你来发现。目前全国范围内各渠道均在备货应对新一轮的抢购风潮,消费者可前往选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