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直降1000放大招 雷神天猫旗舰店奏响欢乐颂

  去年5月,当还沉浸在22楼5美的欢笑中时,不知不觉《欢乐颂》在好评中落下帷幕。时隔一年,《欢乐颂2》再度回归,小伙伴们是不是早已搬好小马扎在电视前,关注22楼5美的人生际遇与情感发展,无论是新CP安迪与小包总,莹莹的新男朋友应勤,还是赵医生和小曲的复合,以及樊胜美的家庭事件等等,都让小伙伴们再度感受到了22楼的欢乐,此刻的欢乐,怎么能少了雷神?雷神天猫旗舰店在5月25日放大招搞了个“影帝之战”,秒杀直降1000元、百元红包、七彩电竞键盘等多重好礼助力欢乐,更有机会抽取半价购机、雷神VR眼镜、机械键盘等多重优惠!

  明星爆款限量秒杀,最高直降1000元

  搭载英特尔第七代i7-7700HQ处理器与英伟达旗舰游戏显卡GTX 1060的911M-M6b,在本次的影帝之战中,秒杀直降1000元,仅售7999元,仅限量30台,手慢则无;同时14寸性能超强的小钢炮ST-R3,限量20台,秒杀直降211元,仅需5988元。

  生活不止《欢乐颂》,你还有雷神的小伙伴

  搭载全新GTX 1050 Ti游戏显卡的高贵小公举新版911 Targa,搭配英特尔第七代处理器,让你爱上新轻奢主义,活动期间购机仅需7999元,前1小时购买即送七彩电竞键盘,晒单还送价值99元的雷神鼠标套装。

  你身边是不是总会有一个高冷小伙伴,帅帅的、酷酷的,就像雷神911M梦想2号一样,纯金属、很酷、不聊天,GTX 1050 Ti与i7-7700HQ,强悍性能让你在游戏世界尽情释放,活动期间欢乐价仅需6999元,更有七彩电竞键盘、鼠标套装等好礼等你来拿。

  你是不是也有一天幻想要去火星冒险,那就让雷神科幻少年ST Plus火星开拓者先为你去探探路,橙色火星印记以及流光灯带,极致轻薄机身,活动期间仅售5999元,前50名购买返200元红包仅需5799,更有晒图送价值99元的雷神鼠标套装!

  你以为欢乐就这样结束了吗?当然不是,《欢乐颂2》才刚刚进行一半,雷神的狂欢怎能结束?现在参与购机,即有机会抽取半价购机、雷神VR眼镜、机械键盘等多重好礼,更有欢乐基金等你抽取!

  雷神天猫欢乐颂从5月25日上午10点开始,活动仅有三天,抓紧时间点击下方链接,带着雷神的小伙伴回家,关注22楼的最新动态吧!

  雷神,只为游戏而生!

  雷神天猫旗舰店: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