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动态    /    正文

会“说话”的主板! 华硕X299主板曝光

  令DIY硬件发烧友们翘首以盼的新一代X299芯片组主板即将登场了。作为全球先进主板品牌,华硕将于2017年5月30日(星期二)进行的ROG全球发布会上曝光旗下最新的X299芯片组主板,并将在台北电脑展2017上展示这些新产品。

  随着台北电脑展2017的临近,近日有关华硕X299主板的一些信息也曝光了。从这些信息当中可以发现,此次华硕在主板上设计的LiveDash OLED显示屏无疑是一大创举,这项新技术的加入,令华硕X299主板一下子成为了“会说话的主板”。

  显示玩家国度LOGO

  显示个性化图案

  显示CPU温度

  显示CPU风扇转速

  从视频当中可看出,“会说话”其实指的是华硕主板上新增的LiveDash OLED显示屏能自定义显示很多信息,包括华硕ROG玩家国度LOGO、个性化的图案、自定义的文字信息,以及各种主板运行参数,譬如CPU实时温度、CPU风扇转速等等,可谓是又一项全新的黑科技!

  显示自定义的文字信息:See you at computex

  “See you at computex”,这就是通过LiveDash OLED显示屏自定义显示的个性化文字。据此也能看出华硕X299主板定会在台北电脑展2017上展出,让我们敬请期待!

  5月30日,华硕新一代X299芯片组主板与大家不见不散!

  除此之外,由华硕冠名,优酷独家播出的《求装机!大师》第二期节目已火热上线!看萌妹用猎空定制MOD玩转守望先锋,立即点击观看!

  视频链接:点我直达

  为了更好地回馈消费者,华硕主板在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保障华硕用户的使用权益。为此,华硕主板在四年质保的基础上,推出全新的“华硕主板尊享1年换新”活动。活动期间里,凡是购买华硕主板的用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华硕ROG玩家国度微信公众号注册成功后,即可获得一年换新服务!近期更有玩家国度社区上线 (点我直达),你的信仰就等你来助力!

  关注华硕玩家国度ROG官方微信二维码尽享一年换新+四年质保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