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戴尔品牌日倒计时 较多福利等你拿

  戴尔品牌日倒计时预热活动现正火热进行中,从今天开始,每隔3到4天将会有四款热卖机型限时特惠,连续3波品牌日预热福利,最高优惠幅度超过千元,限时优惠就这么任性,赶紧去看看有没有合适自己的优惠机型吧!【活动地址】

灵越燃7000 Ins14-7460-R1725S 官方网站 售价 6799 元 >> 购买链接

  灵越燃7000 Ins14-7460-R1725S轻薄本就参与了此次的预热活动,现在下单,可立减600元,减后相当于只需6199元,并且还有机会获得定制版的小恶魔移动电源(限量10个)。

  戴尔灵越燃7000 Ins14-7460-R1725S采用了7mm的全景微边框设计,能给使用者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这款轻薄本配备金属机身,钻石切割工艺的使用让其拥有更高的颜值,时尚酷炫。

  配置上,这款轻薄本搭载了第七代的i7 7500 U处理器、8GB内存、1TB机械硬盘+128GB SSD,此外还拥有一个2GB显存的940MX独立显卡,轻松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

  除了灵越燃7000 Ins14-7460-R1725S轻薄本参与此次的预热活动外,还有其它几款也参与活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活动页面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啦!

  在6月1号和6月2号两天的品牌日,戴尔精心准备十余款特惠机型将会全部放出,并且还会有直降4000元的XPS 15机型限量抢购,想要享受如此大优惠幅度的朋友记得要准时参加活动啦!活动地址:点我直达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