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电子书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海尔Topsir 手写电纸书天猫火热促销中

  海尔Topsir手写电纸书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内置的当当书城进行了深度的定制,重点推荐适合中小学生的课外读物和学习资料,学生用起来更加的得心应手。

  海尔Topsir手写电纸书采用了电子墨水屏,拥有10级可调节的前置光源,在强光或黑暗的环境下都能显示出较好的印刷感 ,看起来更舒适。海尔Topsir手写电纸书支持原笔迹手写,能在阅读的过程中轻松批注。

  这款手写电纸书正在天猫促销中,现在购买赠送价值200元的电子书券和海尔随身wifi,感兴趣的朋友就不要犹豫啦!

海尔 Topsir 手写电纸书 天猫 售价 2499 元 >> 购买链接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