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颜值高有个性 努比亚Z17mini炫红色首发

    努比亚Z17mini自发售以来凭借着高颜值和性价比收获了不少的关注。今天,努比亚Z17mini再次推出新配色——炫红色,和之前的黑金/雅黑/香槟金相比,炫红色版本的努比亚Z17mini更加惊艳,美得个性十足。

    努比亚 4GB+64GB Z17mini 炫红色 售价:1699元 >> 购买链接

    努比亚Z17mini一就是一部主打拍照的手机,该机采用了后置彩色+黑白双摄像头设计,彩色摄像头负责颜色的采集,黑白摄像头则是一颗索尼定制的全透光MONO sensor,可以更加清晰地捕捉照片的细节。通过算法合成,给用户呈现出优秀的照片。

    因为采用了双摄像头设计,努比亚Z17mini支持人像摄影,支持F/1.0-F16的虚拟光圈调节,并且支持先拍照后对焦,可以实现更为出色的背景虚化效果。


    努比亚Z17mini搭载了骁龙652处理器,拥有4GB+64GB和6GB+128GB两种容量版本。为了保证握持手感,Z17mini依旧采用的是5.2英寸1080P的显示屏,拥有2950mAh的电池,并且让支持NFC功能。目前京东首发提供优惠券、分期免息等多重优惠,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关注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