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直击用户痛点 金立M6S Plus继续领跑手机数据安全

  现代社会,智能手机已然成为我们的“移动个人数据库”,照片、电话号码、通讯录、银行的短信通知、绑定的银行卡等等数据都可以很方便的储存在手机里随身携带,可以说十分方便。但是问题是如果稍不注意,就很容易造成个人数据的泄露,威胁我们的信息和财产安全。面对这种情况,全新升级的金立M6S Plus将会以安全的名义,全方位保护广大用户的数据安全。

  金立M系列手机历来以保护用户安全为己任,发展到现在的M6S Plus,各方面的功能都已经非常成熟,说它是市面上最安全的主流安卓智能手机并不为过。就拿用户越来越关心的数据安全防护来说,金立M6S Plus就提供了私密空间2.0、应用锁、虚拟位置和手机防盗2.0等众多功能。

  如果你十分在意自己的个人信息在手机里的安全性,那么完全可以放心的把联系人、短信、通话记录、图片、文件等重要的文件和内容置入到“私密空间2.0”中,通过硬件级别的加密保护,相当于在金立M6S Plus系统内部隔离出来了一块独立的“里世界”,而只有用户自己才有进入这个“世界”的钥匙,其他人如果没有密码是无法进入的。得益于金立日益成熟和强大的硬件加密芯片技术,别有用心的人想通过暴力破解的方式也只会无功而返。

  而用户如果想要保护某一款APP的私密性,还有单独的应用锁功能可以使用。金立M6S Plus的应用锁可以针对单独的应用设置密码保护,每次进入这款应用软件都需要输入正确的密码,从而有效地防止应用里的内容被他人有意或者无意中看到。

  还有一个问题让广大用户感到烦恼,那就是现在很多APP应用会在后台记录用户的位置信息并悄悄上传,这样一来不仅费电而且还在无形中泄露了用户的隐私信息。而金立M6S Plus的虚拟位置功能可以防止APP随意窃取GPS、基站位置等信息,并防止恶意软件进行位置跟踪,更好的保护用户位置隐私。

  除此之外,为了应对用户手机丢失或者被盗的情况,金立M6S Plus将手机防盗功能也升级到了2.0版本,不仅可以在手机丢失后通过amigo账号在云端锁定手机或销毁数据,还新增了恢复出厂保护和换卡保护功能,当手机需要恢复出厂设置或者检测到手机SIM卡有变化的时候,都需要验证amigo账号才能顺利进行,这就保证了即使用户手机被盗或者丢失后他人也无法正常使用。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这些实用又贴心的用户数据安全防护功能还仅仅是金立M6S Plus的一部分。通过“超级安全”概念的不断强化,金立M系列智能手机已经成为国内手机市场上的一面旗帜。作为M系列的最新机型,金立M6S Plus仍然在不断将安全属性进行到底,直击用户痛点,显示了满满的诚意,因此备受用户欢迎也就是理所当然的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