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深圳计算机数据存储专业委员会成立

为促进协会专业化发展,帮助企业做大做强,3月7日下午,由深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主办的深圳市计算机数据存储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紫苑中小企业家俱乐部举行。我会孙利执行会长、军工企业专业委员会杨志勇主任、段亚兵顾问,执行会长单位、中航信息研究院院长蔡伟广等出席了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现场

    议由孙利会长主持。她表示,促进会在扶持中小企业发展过程中,一直把专业委员会的设立作为一项很重要的工作来进行。计算机数据存储专业委员会,是在调研企业过程中由深圳市凯祥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亮提议发起,从去年下半年开始着手筹备,并于今年2月召开了筹备会议。大家的热情很高自信心满满,通过投票选举的方式一致推举凯祥源高总为专业委员会主任。孙利会长认为,数据存储行业虽然小,但产品应用非常广泛,与每个企业每个行业都息息相关。只要大家凝心聚力,抱团发展,依托促进会的大平台,把行业做深做细做透,一样能闯

一片天地。

▲筹备会议现场

    军工企业专业委员会杨志勇主任在致辞中回顾了军工企业专业委员会的发展历程,总结了过往的成绩和经验,并对计算机数据存储专业委员会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更高的希冀。他谈到,在促进会的大平台下,专业委员会确确实实是促进各企业在本专业领域内开展交流合作的非常高效的模式。军工企业专业委员会是我市最先发起成立的军工企业专业组织,经过十多年的沉淀积累,如今在业界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他希望,计算机数据存储专业委员会的创始成员能够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努力把计算机数据存储专业委员会办成一个推动存储事业发展的、有影响、有特色的专业委员会。

大会上,计算机数据存储专业委会闪亮的金色牌匾在大家的掌声中,由我会孙利会长、军工企业专业委员会杨志勇主任为其揭开神秘的面纱。与此同时,计算机数据存储专委会正式被赋予了新的使命、新的开始。

▲孙利会长、杨志勇主任共同为计算机数据存储专业委员会揭牌

    段亚兵顾问结合自身经历,从存储行业的发展变迁、最新技术在文化领域的应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精辟的分析,见解独到。他认为,电子技术对社会的渗透力非常强,覆盖面很大。而在电子领域发展的存储技术又是非常重要也是非常基础的东西,未来发展前景不可估量。

计算机数据专业委员会主任、深圳市凯祥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亮在发言中表示,个人企业的力量是很微小的,希望借助促进会大平台的能量,大家能够拧成一股绳,进行技术合力研发、对接专家库资源, 引领行业发展迈向更高层次。

▲活动合影

    据了解,计算机数据存储专业委员会由10家在深莞从事计算机数据存储产品及应用推广的研发商、生产商、销售商等企业共同发起,通过架起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搭建对话交流与研究探讨的平台从而团结引领计算机数据存储行业企业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抱团发展、合作共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