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行情    /    正文

50吋液晶算个啥 6款3K级别投影机推荐

    误解,绝对的误解!投影机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高贵。

    似乎在很多人的眼里,投影机一般只有在电影院或商用办公才用的上,其实非然。随着电子数码产品这两年的技术发展和价格沉淀,电子数码产品的普及度得到大大提高,无论是从大型的投影机,打印机等办公设备,还是个人消费品为主的手机,数码相机,笔记本等,都经历了一场价格的洗礼。

    曾经高高在上的投影机,也抛却了自己华丽的外衣,开始飞入寻常百姓家了。各大厂商也纷纷推出了自己价廉质优的产品,从众多低价投影机中,我们能够轻易的发现爱普生,东芝,夏普,联想,明基等品牌的身影,而这也传递着一个信息,那就是平民投影机时代已经不远了。

    3000元,你能干什么?买个高档点的手机,还是买台好点的数码相机,亦或是买个低价的笔记本呢。其实如果你对电影情有独钟,你对大屏幕有特别嗜好,在排除以上三种个人消费品外,你还能拥有一台不错的投影机,为自己打造一个小小的家庭影院,要知道这个价格可比普通液晶电视要来的便宜的多,以下就是笔者为大家精心挑选的几款产品,希望大家能从中找到自己所喜欢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