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4374,国美在线历史超低价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家用除甲醛烟尘PM2.5雾霾杀菌AC4374,采用德国技术的非凡 VitaShield IPS 微护盾科技可有效过滤有害气体,甲醛、甲苯和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等以及大于 0.02 微米的污染物;健康空气滤网更换提醒指示灯提醒,及时更换滤网,以避免二次污染,保证总是可以享受健康空气;更有贴心的童锁功能,保障家人的安全与健康;4级LED指示灯可以清晰地显示空气质量级别,让您随时掌控家里的空气质量;外观时尚简约,又不失靓丽;还可以定时,设置各种风扇速度,是您家居的首选。现国美在线只要2988元,更可以参加满减活动,上国美在线选净化器,绝对超值,欲购从速!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家用除甲醛烟尘PM2.5雾霾杀菌AC4374>>购买链接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家用除甲醛烟尘PM2.5雾霾杀菌AC4374,采用工程塑料设计,“土豪金”外观奢华、时尚,全面净化室内空气,呵护家人安全与健康!

  卖家为国美在线的第三方经销商,飞利浦优质生活产品,质量有保障,正品行货,全国联保,支持以旧换新,三包服务,享七天无理由退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