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这才是你真正需要的!高智商扫地机器人推荐

    扫地机可以帮我们打扫卫生,减轻家务的负担,为什么还有很多人说它不好用呢?要知道扫地机也有“智商”,市面上很多扫地机清扫过程都是随机碰撞,所以清洁效率不够高,而高智商的扫地机具备了路径规划的能力,清扫过程有条不紊,这样的扫地机才是我们所需要的呀!

浦桑尼克雪豹
主要卖点:吸扫互换/双侦测装置/iPNAS四段式智能清扫系统/APP智控

浦桑尼克雪豹 京东 售价1799元>>点击购买

   雪豹是浦桑尼克今年推出的全新扫地机系列,外观设计简约时尚,它采用四段式清扫结构,在边刷及滚刷的共同作用下,通过1800Pa强大吸力可以快速去除地面的灰尘杂物,擦地组件可以对地面进行干擦或湿拖,达到更深层次的清洁目的。另外,考虑到滚刷容易缠绕毛发,雪豹还提供了独立的吸口组件,适合清除地面的毛发,尤其适合于养宠物的家庭。 

   浦桑尼克雪豹采用超声波及红外线双侦测技术,机器的正前方有3组仿生超声波雷达装置,相比红外传感器,超声波不会因透明或是黑色环境的反射率低而检测失败。另外它搭载iPNAS四段式智能清扫系统,无线载波室内定位系统可以让扫地机实时定位,避免重复打扫,HSIR+多点矩阵智能规划系统用来构建地图,ARM芯片快速运算规划,高精度陀螺仪直线清扫不偏航,四者之间协同配合,分区规划使清扫的效率更高。

   雪豹接入京东微联,通过手机可以远程控制扫地机的运行,也可以很方便得进行预约设置,另外还能设置清扫面积设置、查看剩余电量等,这些都是实体遥控器无法实现的。


米家扫地机机器人
主要卖点:智能路径规划/激光测距/1800Pa吸力/APP智控

米家扫地机机器人 京东 售价1699元>>点击购买

    米家扫地机器人搭载LDS激光测距传感器,它会快速扫描房间获取距离信息,当激光投射到障碍物上时,会在眼睛里形成光斑,图像传感器会根据光斑计算到激光测距传感器的中心距离,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米家扫地机最大精确测距范围6m,误差小于2%。此外通过SLAM算法可以实时构建房间地图,并准确知道自己在地图上的位置,为全面的路径规划提供保障。

    米家扫地机器人采用日本原装进口的NIDEC无刷电机,最大风压可以达到1800Pa,内部采用流线型风道设计,增强吸力的同时降低噪音和风阻。续航方面,米家扫地机配备了5200mAh的大容量锂电池,标准模式下续航时间可以达到2.5个小时,可以满足大户型家庭环境的使用需求。

    米家扫地机器人接入米家APP,可以在手机上实时查看它的清扫状态,另外从实时地图可以很快了解它的清扫进度。通过米家APP还可以进行预约设置实现定时清扫,也可以在安静、标准、强力三种清扫模式之间自由切换。


Neato Botvac D5 Connected
主要卖点:D型外观/全自动路径规划/WiFi智控

Neato Botvac D5 Connected 天猫 售价6299元>>点击购买

    Neato不久前在国内发布了全新一代扫地机产品——Neato Botvac Connected,包括D3、D5两款机型。新品延续Neato经典的“D”型设计,这种独特的设计可以很好得清理墙壁和房间的角落,对于大多数扫地机来说这些位置往往很难触及。另外D型设计还有另外一个好处,它可以装得下更长的滚刷,单次清扫覆盖面积更大,从而节省清扫的时间。

    Botvac D5 Connected搭载LDS激光测距系统,它通过扫描房间构建3D地图,智能规划清扫路径,不会随机乱撞,可以高效得完成清扫任务,在黑暗的环境比如床底依然正常工作。相比D3,D5配备了更强的锂电池,续航可以达到90分钟(D3续航时间约45分钟),外观设计融入更多高端元素,全黑机身搭配银色顶部导航,另外还提供了更多智能选项。

    Botvac D5 Connected支持WiFi互联,可以使用手机对扫地机进行常规操控,包括开始/停止/预约、全屋和区域清扫、手机通知、导航等,此外还可实现清扫历史查看、查找Netao位置、2种定点清扫模式等。


科沃斯DR95
主要卖点:Smart Navi全局规划/先绘图、再清扫/APP智控

科沃斯DR95 京东 售价2599元>>点击购买

   科沃斯DR95应用Smart navi全局规划技术,并搭载LDS雷达测距系统和SLAM算法,可以实现“先绘图、再清扫”,清扫前首先通过顶部的电子眼360度扫描全屋,通过雷达测距精细分辨出家具的位置,地图建成之后它会对全屋进行智能分区,通过“弓”型清洁路线有规律清扫,覆盖全面基本没有什么遗漏。

   通过手机APP可以实时查看清扫地图,由于实现了分区清扫,清扫区域还可以自由控制,同时不需要清扫的区域也可以轻松设置虚拟墙,此外通过APP还可以完成定时预约、地图重置等任务。■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