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款式不多 仅供尝鲜 已上市行货3G手机

新时代引领新产品

    翘首以盼的3G时代终于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在这里我们可以体验到高速的无线网络带给我们的便捷与快乐。这个时侯向问大家一个问题:你知道“3G”这个词的时候,是不是先想到的应用工具就是手机呢?相信大多数的人都会持有肯定的答案。当然了,想要体验3G的方法有很多种,上网卡、上网本等都可以获得相同的效果,但如果从便携的角度来说,手机无疑是非常好的的选择。

新时代到来预示新战争开始

    在新时代到来之际,让原本竞争到硝烟四起的手机市场变得更加残酷。三大运营商纷纷招标,让手机厂商为其定制专属用机。在近期,联通定制的WCDMA手机就高达47款之多,而移动的TD-SCDMA定制的手机也有30多款,电信的CDMA2000虽然数量上稍逊,但后续力量毋庸置疑。


选啥不选啥、主意自己拿

    由于现今的3G网络都处于试运营阶段,真正的成熟起来至少要5年-7年的时间,所以不管是资费还是网络本身都在不断的完善中。关于运营商之间,在新环境的初期谁也不敢保证能够笑到最后,所以只要大家心里都有自己的选择就可以了。选好了自己喜欢的运营商,那么入手新手机就容易多了,尤其是现在,在上市的3G手机屈指可数时。今天就为大家带来几款现在可以买到的3G手机,它们不会是最好的,但它们是最新鲜的,所以喜欢尝鲜的朋友可以考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