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51超群 雷神京东自营7折嗨翻黄金周

  骚年,你还记得当年武侠小说中的绝世神功吗?想必大部分人都有过这样一个武侠梦,手持倚天剑,决战华山之巅。昨夜,小编在雷神京东自营旗舰店窥锝天机,得到仙人指点,小编我看你骨骼精奇,是万中无一的武学奇才,维护世界和平就靠你了,见与你有缘,这几本秘籍就送你了!有了这些秘籍,你可以让雷神笔记本打七折,还能使旗舰新机Dino重返首发价,更能得到雷神猎兵鼠标等众多好礼!赶紧搬个小马扎,来学习吧!

  葵花宝典 7折神功

  葵花宝典在武林中以快著称,欲练神功,必先···不对,应该是7折神功,手慢则无!4月30日上午10:00,17.3寸的911GT-Y2、橙色跑车本911-T2b以及经典黑色跑车本911-S2d将正式开启7折抢购!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月光宝盒 重返首发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打开方式不对,待小编理理!剧本应该是这样的,曾经有一份真挚的首发价格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等!打开月光宝盒,雷神年度旗舰机Dino X5,将在4月29日在度重返首发价,GTX 1050 Ti全新10系显卡与英特尔第七代i7-7700HQ处理器,双核心的升级让你在游戏中尽情释放!日常售价8999元,51黄金周活动期间重返首发仅需7999元,现在机会来了,抓紧时间啦!

  小无相功 好礼加持

  你问小无相功是什么?那不重要!重点是能够倚仗晒单送雷神猎兵M301,威力强大,无可匹敌!活动期间,购买指定型号雷神笔记本,晒单即送价值239元雷神电竞鼠标猎兵M301!

  浩瀚武学,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雷神京东期间店还准备了六脉神剑、独孤九剑等众多绝世武林秘籍,每满2000立省100等优惠等你领取,更有骨灰级电竞主机、专业电竞装备等你来挑选!现在,骚年,你只需要点击下方链接,即可得到更多关于五一雷神京东自营旗舰店的武林秘籍!

  雷神,只为游戏而生!

  雷神京东自营旗舰店: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