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惊喜五一 魔法师钢魔G47游戏本苏宁仅售5999

  五一假期说来就来,别让笨重的笔记本毁了说走就走的旅行。既要体型轻薄又要性能彪悍,也许魔法师钢魔G47就是你的非常好的选择。五一买笔记本就来苏宁易购看看吧,魔法师钢魔G47游戏笔记本热卖进行中,14英寸小巧随行,搭载GTX965显卡性能不凡,到手价5999元,晒单评价更有机会获得炫酷双肩背包。这个五一就用魔法师钢魔G47笔记本创造超神战绩吧!

  曾以为笔记本的体积和性能二者不可得兼,魔法师钢魔G47却打破了这个魔咒,薄至24.7mm,轻至1.87kg,巧至14英寸,体型虽小,实力却不容小觑,搭载英伟达Maxwell架构GTX965专业级游戏显卡,2GB DDR5显存、128 bit位宽、1024个处理单元,彪悍性能轻松驾驭大型3D游戏和设计;搭档英特尔酷睿i7-6700HQ处理器,2.6GHz主频、3.5GHz睿频、四核八线程快速运算能力、数据传输快至爆表;内置256G大容量固态硬盘,同时支持sata3硬盘升级,实现双硬盘功能;全新一代DDR4内存,支持双内存升级,让玩家见证小而强悍的表现。

  对于游戏本来说,炫酷的外观设计也是一大吸睛亮点。魔法师钢魔G47游戏本A面采用铝镁合金材质工艺,经久不褪色,耐用又抗压,配搭亮黑色线条点缀,游戏炫酷,简约不简单;白色冷光键盘六档调节,彰显十足游戏范;金属网状一体式音响,双喇叭设计,5.1声道立体声体验十足震撼;侧边设有USB3.1 Type-C接口,输出速度倍增,支持正反两面插接;D面布局双风扇+双铜管串联散热,为硬件提供温度保障。

  小而强悍,魔法师钢魔G47游戏本让你一本随身想玩就玩。现在来苏宁易购购买魔法师钢魔G47游戏笔记本只要5999元,高端金属机身小巧玲珑,搭载i7处理器、移动甜品级显卡,强悍性能绝不让你失望!活动期间晒单好评还有机会获得炫酷双肩背包,感兴趣的朋友就请大力戳链接吧!

  苏宁链接: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