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机械师笔记本打响五一大战第一枪!

  距离五一小长假还有2天,游戏本市场一场异常紧张的风云角逐已经提前拉开序幕。

  天猫黄金周聚划算于4月27日0:00点开启,截至发稿时,机械师笔记本抢先锁定游戏本类目第一名、笔记本类目第四名宝座,笑傲风云榜。从此次榜单来看,本次行业榜单前3名均为笔记本老牌巨头,而机械师笔记本作为新兴品牌,能有此表现十分惊人。可见,笔记本市场已不再是老牌品牌“一家独大”的局面,机械师笔记本正以不可阻挡的发展态势,成为玩家新宠。

  本次五一大战,机械师笔记本凭何爆发?机械师笔记本作为电竞新势力,以“电竞美学”为品牌初衷,推翻老旧的“美丽”和“实力”不能兼得的保守观点,不断挑战更好!向来大动作不断的机械师笔记本,五一再大招:推出“深藏Blue”的机械师笔记本T58-TIX。这款十力美学大器,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都深得粉丝心,想不火也难!

  另一方械师笔记本的一鸣惊人还离不开旗舰代表产品F117-F1K的发力。F117-F1K可以说“好看的不像实力派”,但从实际来看确实是当之无愧的实力&偶像派。

  据悉此次五一黄金周,机械师还提出了多种优惠政策,大惠玩家:

  优惠券少不了

  大奖任性抽

  此外,还有6期免息,发烧周边等惊喜等你来抢!

  五一抢购,机械师笔记本教你做大智慧玩家,用更少的钱买更好的装备!

  了解更多请点击: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