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海尔BCD-458WDVMU1冰箱,国美下单立减100元

  海尔 (Haier)BCD-458WDVMU1 458升干湿分储十字对开冰箱,外层使用了兼具时尚质感与良好触感的拉丝金属面板,整体采用了十字对开门设计,实现了高大上的食材存储方式,内部高达458升的大容量,根据食材的不同之需,被为5个储藏区域,分别为:宽大冷藏区、果蔬保湿区、冷藏珍品区、冷冻成品区、冷冻生鲜区,用户可根据食材的保鲜需求,自由选择。冰箱内部搭载出众双变频设计,全时检测冰箱内温度,自动调节压缩机工作效率,节能更新鲜。ABT全时杀菌,杀菌率达到99.99%,保证食材更加健康,还可以通过移动端实现智能操作,随心所欲掌控新鲜状态,香槟金色,尽显高端贵气,家装首选。现国美在线只要4595元,下单立减!

  海尔 (Haier)BCD-458WDVMU1 458升干湿分储十字对开冰箱下单立减100元>>直达国美在线  

  海尔 (Haier)BCD-458WDVMU1 458升干湿分储十字对开冰箱,66.6cm超薄机身,双变频技术,节能省电,云智能物联,手机远程时时操控,适合每种场合!

  卖家为国美在线第三方销售, 海尔冰箱,全球名列前茅的家电品牌,值得信赖。支持以旧换新,延长保修,全国联保,正品行货,延长保修,享7天无理由退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