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充电宝企业的故事,三全、三新、三坚持!

9年的辉煌升腾,倍斯特以卓越的产品、先进的技术、创新的模式、专业的服务、长远的规划,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坚定不移做中国最有良芯的移动电源品牌,让全球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用户都用上良芯移动电源!

想领略更多倍斯特的魅力吗?

现在就带你走进良芯倍斯特强大品牌背后的故事,

以全自主研发能量尊定企业加速发展之力

 

倍斯特做为一家创新型企业,倍斯特一直坚持大力的投入研发。倍斯特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包括研发部、工程部、策划部、项目部、实验室以及模房,多名行业内专家组成的专业IDMD、电路、结构、包装等高级工程师、设计师、策划工程师、产品经理等共达60余人,加上外部战略的方案商高达200人左右。

 同时倍斯特拥有敏捷高效的研发能力,不断推进新品的上市,推出的新品高达30/月,新品能够推出上市的研发成功率达到90%

 

拥有多年研发经验,具备强大的自主开发能力资源把控能力。在产品外观设计上,结合对产品的形状、图案、色彩作出的富有美感并适于工业上应用的新设计;在机构设计上拥有高级工程师,运用材质对工艺以独特的结构创新设计;倍斯特不仅从外观 ID、结构 MD上有所创新,还在电路技术、功能创新、包装设计上全部形成自我研发创新。已经获得 100 多项包含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诸多知识产权,特别是快充全兼容技术专利获得很多好评和奖项。

 

这些年倍斯特如此飞速发展,而且步态稳健,除了研发上的原因,当然还有倍斯特始终坚持走良芯道路、科技创新道路与新能源储能方案道路,利用新技术、新能源、新零售打造品牌的原因……

更多倍斯特强大品牌背后的故事,敬请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