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动态    /    正文

六一给孩子不一样的礼物!IronBot Chap教育机器人

    RoboSpace,一个来自厦门的初创团队,一群热爱机器人的创客组成的年轻团队,一个机器人模块化构建、创意实现和分享的平台。

    IronBot Chap,一个机器人,一个有趣的小家伙,一个可以陪伴孩子共同学习、成长的好伙伴。4月24日,这款产品在京东众筹正式和大家见面了。

    RoboSpace团队增作为中方代表参加中美创客大赛,并斩获总决赛第六名的成绩,而旗下第一款产品IronBot Mate在2016年还作为中国创客的礼物赠送给美国国务卿克里和刘延东副总理。

    今天,这款全新推出的IronBot Chap正式亮相,这款产品组装更加简单,同样具备多种形态的扩展,而且履带式的设计,也大大是增加了机器人的机动性和互动性。

进阶式组装

    IronBot系列产品提供了简单的DIY套件,能够让6岁以上的小孩自行组装三种以上形态的机器人。从伺服马达到组装机械,由浅入深,引导孩子今日机器人世界的大门。

图形化编程

    在XLink图形化编程中封装了各类人工智能技术、机器人控制等模块。通过XLink图形化的编程的逻辑控制方式,孩子可以更直观地理解机器人与人工智能,可以按照自己的想象力,来为机器人设置对话、动作、表情、声音等程序,既培养了孩子的逻辑思维和编程能力,又创造出了属于自己独有的机器人玩伴。

智能化交互

    IronBot Chap 可直接把智能手机当成自己的大脑中枢,通过“艾萨克”APP的控制来实现人机的交互;集成科大讯发职能语音识别系统,能自然地和人交流、互动。同时,互动中会显示出不同的表情和动作。另外,也可以控制机器人进行足球、戳气球、障碍闯关等游戏互动。

个性化的创新

    IronBot教育机器人套件采用统一组装标准接口,小朋友可以借助于伺服马达和扩展套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打造任意形态的机器人伙伴。

通过欧盟标准,安全无忧

   在套件的主要材质上,选择了6061高品质镁铝合金,通过阳极氧化处理,保证不会掉色;另外,套件全部采用有弧型边缘设计,避免孩子被划伤;电子件方面也都采用独立电池芯片,搭配双冲开关,过充保护技术,全面保障孩子的安全。产品还通过了美国FCC和欧盟CE等权威机构的安全等级认定。

   此外,还专门对孩子进行了优化,所有的边缘都做了无棱角处理;在结构和选材上也进行了优化,比如螺丝上选用了内六角的圆头螺丝,使得组装变得更加轻松。

一个孩子自己可制作的机器人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而教育的好坏,则是会影响一个孩子未来的重要因素。IronBot Chap教育机器人套件依据进阶式学习理念为指导,让孩子从认识伺服马达开始,由浅入深;结合APP的图形化编程、机器人控制器等功能,让孩子在不断学习与创造中,打造出自己少有的机器人!

    六一节快到了,快去给孩子每一个特别的节日礼物吧!

    京东众筹:点击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