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动态    /    正文

酷睿i7最强“芯”能量 助玩家勇攀登电竞高峰

  2017年4月16日,英特尔大师挑战赛(Intel Master Challenger)在上海举行。英特尔大师挑战赛作为全国性的准职业级电竞赛事,它为电竞玩家提供了一个精彩的舞台,英特尔希望能够通过这些电竞赛事,发现更多的准职业大师,帮助更多的玩家实现电竞梦想。

  英特尔大师挑战赛(Intel Master Challenger)上海开战

  这是最好的电竞时代

  中国PC游戏玩家数量趋势分析

  由于近年来国家政策的开放、电竞市场规模的增长、直播平台的兴起、明星电竞等影响,中国的电竞市场有着惊人的爆发力。根据IDC发布的相关调查来看,中国PC游戏玩家总量在2017年达到1.6亿,到2020年将突破1.7亿人。

  与此同时,电竞人群也在不断扩大,电竞发展之初,男性玩家占绝大多数,而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女性玩家出现在各式各样的电竞赛事中。电子竞技作为一项运动而言,缺乏了赛事的支持就食之无味,英特尔极限大师赛处于电子竞技行业发展的最前沿,更如一剂行业的催化剂,为玩家与粉丝留下难以忘怀的记忆。在泛娱乐时代,多样化的直播形式让电竞赛事的传播性、辐射范围大增。对于中国的电竞市场来说,现在正是一个最好的时代。

  电竞的起跑线

  而作为电竞运动而言,想要在比赛中获胜,涉及到两个关键因素:人、装备。电竞的主体,“人”自然是最重要的,对技巧的掌握、操作的方法、意识、大局观决定了取胜的关键。而对于装备来说,合适的装备能保证玩家在比赛中拥有稳定、出色的发挥。

  在游戏中,好的PC“装备”至关重要。例如在LOL、DOTA2等游戏当中会经常出现团战的场景,玩家需要有超快的反应以及操作。PC承载此时的数据处理,同样需要稳定、迅速的反应。关键时刻,如果PC出现慢、卡、顿的现象,对玩家来说是一件非常沮丧的事情。

  第一轮角逐下来,现场的LOL冠军由DJ战队获得。有趣的是,英特尔大师挑战赛设置了一个环节,即让IG战队使用旧时代电脑,与DJ战队使用的是搭载酷睿i7的PC,进行PK。DJ战队以32:15的比分战胜IG战队。

  赛后的IG战队被主持人问到在这场水友赛中未能取胜的感受是什么,IG战队说:“相比酷睿i7,旧电脑画面帧数会非常低,包括我们使用补兵、打团这些基本技术时都会出现卡顿,对成绩影响很大。酷睿i7就可以非常流畅的运行《英雄联盟》等游戏。”同时IG战队,还不忘与玩家分享经验:“高性能PC对职业选手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说用老旧的设备,即使有百分之百的实力也只能发挥出20%。

  此外,只有足够强大的平台才可同时支持游戏、虚拟现实和流媒体。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至尊版配有多达10个内核和20个线程,是迄今最强大的处理器。酷睿i7处理器可提供游戏、多任务处理和内容创建所需的卓越性能。英特尔提供最顶尖的PC为赛事专用,可帮助电子竞技发烧友像专业游戏玩家一样沉浸在游戏世界中。

  同时,酷睿i7在同等功耗的情况下拥有更高的主频,带来更卓越的性能,在电竞比赛当中突发的激烈场景下,高主频可以为游戏提供更稳定的、更高的帧数。在游戏笔记本产品上,由于功耗的控制本身会将芯片的主频压低,高主频带来的游戏体验提升会更加明显。

  英特尔一直致力于拓展创新边界,为粉丝提供更精彩、更震撼的观赛体验。除了多种形态的游戏PC,英特尔还为虚拟现实级PC提供强大动力:英特尔最新发布的酷睿i7处理器可切实增强虚拟现实体验,尤其是在物理机制、人工智能和内容创建的声音处理等方面。基于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的虚拟现实级PC 具有一流的配置,包括充足的CPU内核、内存和存储容量,满足虚拟现实流媒体等对性能的需求。毫无疑问,酷睿i7满足了电竞玩家/选手对于PC的苛刻要求,助力每一个玩家实现电竞梦想。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