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精致外观!戴尔燃7000笔记本售5299元

    戴尔(DELL)燃7000 笔记本无论是轻薄惊艳的外观还是强悍出色的性能,都会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超强体验。燃7000采用金属机身,钻石切割工艺,机身更稳固,外观更炫目,约7mm微边框设计,颠覆传统屏幕边框布局,机子厚度约为19.5mm,仅重约2KG轻薄便携。

戴尔燃 7000 戴尔官网 5399元起>>购买链接

    戴尔 Inspiron 灵越 15 7000系列 微边框笔记本采用Intel 酷睿i5 7200U处理器,搭载4GB内存和128GB+500GB混合硬盘,配置出色,运行流畅。

    戴尔燃7000这款笔记本整体性能不错,玩游戏不成问题,同时价格也不错,其个性时尚的外观和人性化的设计深受年轻人的青睐。

    不仅如此,现在购买还能享受以下优惠:

    ●【优惠券】使用PROMO300下单再减300元!(不同型号优惠券详见官网)

    ●[免费礼包]买即送包鼠套装!

    ●【送定制版小恶魔移动电源 (金色 红色 颜色随机)(每日限量10份)】

    关于戴尔直销:最新型的产品、最优异的配置、最专业的服务专家尽在戴尔直销。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及优惠,可拨打客服专线4008849435/8008582903或登录官方网站www.dell.com.cn/go  ,您还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戴尔官网移动端更多优惠信息! ■

大屏影音本超低价 戴尔灵越15 3000仅3099元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