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有规划真智能 浦桑尼克雪豹扫地机售价1699元

    雪豹是浦桑尼克今年推出的全新扫地机系列,外观设计简约时尚,它采用四段式清扫结构,在边刷及滚刷的共同作用下,通过1800Pa强大吸力可以快速去除地面灰尘,擦地组件可以对地面进行干擦或湿拖,达到更深层次的清洁目的。另外,考虑到滚刷容易缠绕毛发,雪豹还提供了独立的吸口组件,适合清除地面的毛发,尤其适合于养宠物的家庭。 

浦桑尼克雪豹扫地机 京东 秒杀价1699元>>点击购买(领券再减100元)

   浦桑尼克雪豹采用超声波及红外线双侦测技术,机器的正前方有3组仿生超声波雷达装置,相比红外传感器,超声波不会因透明或是黑色环境的反射率低而检测失败。另外它搭载iPNAS四段式智能清扫系统,无线载波室内定位系统可以让扫地机实时定位,避免重复打扫,HSIR+多点矩阵智能规划系统用来构建地图,ARM芯片快速运算规划,高精度陀螺仪直线清扫不偏航,四者之间协同配合,分区规划使清扫的效率更高。

    雪豹接入京东微联,通过手机可以远程控制扫地机的运行,也可以很方便得进行预约设置,另外还能设置清扫面积设置、查看剩余电量等,这些都是实体遥控器无法实现的。■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