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动态    /    正文

攀升兄弟携手霖感电竞 举办CEGM南昌高校电子竞技运动会

  前两天,CEGM南昌高校电子竞技运动会在南昌大学体育馆举行,攀升携手霖感电竞在四月为大家呈现这一场电竞的饕餮盛宴。该场赛事以“风华正茂,英雄年少”为口号,将最受高校学子欢迎的《英雄联盟》和《守望先锋》游戏作为比赛项目。

  南昌八大高校、数百支高校战队在为期半个多月的激烈角逐下,最终产生的八支各高校代表队,将落地南昌大学,进行最后的决战!5000人的南昌大学体育馆全场座无虚席,赛事解说也是绝对的颜值担当,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南昌工学院和华东交通大学斩获英雄联盟和守望先锋比赛冠军。

  本次大赛指定主机均由攀升兄弟提供,这是一款配置非常优秀的主机,其中CPU为七代i7 7700,睿频高达4.2GHz,高频率让游戏一步到位,四核八线程高速处理,多个软件可同时运行;主板为华硕B250M-KYLIN;显卡为七彩虹1050Ti 4GD5 Gaming;内存为镁光DDR4 8G;硬盘为闪迪X300 M.1 256G固态硬盘,240G高速SSD能同时处理多个任务。这样的配置性能非常高,能解决窗口多开卡顿、数据处理崩溃、图形处理反应慢、游戏画质掉帧等问题,面对大型MOBA/FPS/MMORPG游戏表现强悍,拿下英雄联盟和守望先锋不在话下。

  攀升兄弟作为赛事指定主机赞助商,在现场可谓是大放异彩、闪耀夺目!除了提供比赛主机,攀升也是携大礼而来,为现场攀粉准备了近千份周边好礼,更有攀升兄弟机械键盘,十分豪气!另外,攀升炫酷的产品也吸引了众多粉丝的目光。现场摆放的两款主机都十分炫酷,coolman兽机箱搭配intel i7 7700 CPU,显卡是七彩虹iGame1070 烈焰战神X-8GD5*2,主板为七彩虹iGameZ170 烈焰战神G。另外一款是UFO机箱搭配锐龙AMD Ryzen 7 1800X的CPU,显卡是讯景RX-480 8G水冷版,主板为讯景PRIME B350M-A。

  武汉攀升兄弟科技有限公司是立足武汉、面向全国的大型电子商务公司,拥有家用办公主机、游戏发烧友主机、MOD竞技主机、图形工作站、MINIPC主机和一体机六大产品线产品,可满足各种不同类型的客户需求,为用户量身定制个人专属电脑。除DIY电脑外,攀升兄弟系列显示器、键鼠、音响、耳机、数码硬件等外设产品,可提供一站式便捷购物。

  武汉攀升兄弟科技有限公司的旗下店铺为天猫店铺攀升兄弟旗舰店,日均销量400余台,致力于为DIY爱好者提供满意的解决方案,提供完美服务是攀升兄弟的承诺,其售后服务也非常体贴人心,包括全国联保、365天上门服务、正品保障、15天无理由退换货、全国包邮等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