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轻薄便携续航持久 华硕BU203UA打造愉快使用体验

  热兵器时代,战场上的兵士离不开枪炮;信息时代,职场上的人士离不开电脑,尤其是对奔波于世界各地的商务人士来说更是如此。华硕BU203UA设计简洁,机身轻薄便携,更有出色的性能为用户分担繁杂的工作挑战,人性化的设计为用户带来愉快的使用体验,是商务办公人士商旅办公的不二之选。

  简约设计 轻薄便携

  对很多商务人士来说出差办公是无法避免的,因此一台轻薄便携,可随时随地出色处理办公任务的笔记本电脑是出差人士的标配。华硕BU203UA秉承BU系列简约、时尚的设计理念,整机采用一体化设计,大量直线条外形设计配合商务人士干练、专业形象。采用轻薄设计,整机包含电池重量仅为1.3kg,整机厚度仅为20mm,方便携带,而且底盖采用service door设计,只要使用螺丝起子,就能轻松更换重要零件。即使身在外地,无法获得IT支持,也能轻松维护。

  内外兼修 输出强悍

  华硕BU203UA采用第六代英特尔酷睿 Skylake平台处理器,有i5和i7规格的CPU可选,用户可根据自身实际需求进行选择,Skylake平台相对于BDW平台同规格CPU效能将有10-20%的提升,而电池的使用时间也可以有35%的提升。再搭配上DDR42133MHz内存,在具备更高运算性能的同时可以获得更高的能效比。另外,相较于主流配置的16GB,BU203UA本身的内存可被扩展到20GB,用户可以随心存储大量数据或文件资料。在BU203UA强大性能的支持下,商务精英可以轻松应对各种复杂业务运算挑战。

  当然,华硕BU203除了传统意义上的强劲配置外,为了让商务用户拥有更好的使用体验还配备了“商务管家”。这是华硕专为商务用户打造的出色软件。华硕商务管家包含了电源、更新、安全、备份与还原、工具、技术支持六大模块。用户可以自行设置进入睡眠模式时间,降低能耗;用户可以通过网络连接华硕服务器升级新版本的BIOS/驱动;电脑清洁,USB锁和指纹设置;用户可以快速、简单的进行备份、还原、克隆等数据操作;生成WIFI热点,共享网络,非常适合会议室使用或者小微企业;快速查询本机各种基础信息。

  持久耐用 长效续航

  生活中处处充满了意外,为了保证电脑可以随时以最好的状态为用户服务,华硕BU203UA在机身材质的选择上下足了功夫。因机身A面容易遭受外界压力,并且要保护整机中最为脆弱的液晶显示屏,所以采用了刚性与强度上佳的单向碳纤维复合材质;C面除考虑强度的问题外还需要注意散热性能,则选用了强度高、散热性好的铝合金材质;而D面采用玻璃纤维,更加轻巧可以减轻整机重量,这样的设计让BU203UA更加持久耐用。

  另外,为了满足用户长时间处理工作的需求,特别是在外地或出门在外时,配备更大的3芯49W锂聚合物可更换电池,电池续航力可长达8小时。

  华硕BU203UA外有精湛设计,内有强劲配备,轻薄便携还可持久续航,不仅满足商务人士对笔记本电脑的期待,还能带来跟多的惊喜,是一众商务机型中难得的佳品,也是职场挑战不可或缺的有力帮手。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