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色“彩冰”纷 糖果键帽雷柏V500S冰晶版机械键盘

  一个春光灿烂的日子,把“好色”注入键帽里。

  冰晶与糖果,甜蜜与“冰”纷!

  雷柏科技的外设设计从来不缺吸引眼球的功底,2017年3月重磅发布V500S冰晶版背光游戏机械键盘,凭借“冰清玉洁”的冰晶键帽工艺,无可替代的光滑细腻触感,在外设行业引起一阵喧嚣。

  事实上,这款备受关注的全包覆式亚克力冰晶键帽,也即将发布糖果冰晶系列,运用双色全注塑工艺,不褪色更耐磨,明亮并且大胆的配色要让你的指尖敲击带上积极动力与活力感!

  遇“键”浪漫蜜桃冰

  “冰晶粉”,一个异想天开的想像,不可忽视的色调,隐藏着逗弄与欲念。它的样子分红娇羞又微微透明,即能驱散烦躁的心绪,舒缓紧张,又温柔如山间清晨的风,带着清新细腻而又甜蜜的气息,怦然心动却又妙不可言。

  闻“键”活力柠檬冰

  “冰晶黄”,散发着热情的温度,将张扬、活力的调性赋予冰晶,光滑细腻的表面,像极了欲燃欲烈的青春火苗,力量感溢于言表。悦动的色泽里朝气蓬勃的气息席卷弥漫,在不容忽视的手感撞击下,将快乐气息尽情释放。

  撞“键”香浓奶咖冰

  “冰晶棕”,不惧时光的经典色系。热爱奶咖棕的人,内心必然住着一个儒雅而极具腔调的自我。当极简的机身设计,遇上浓淡适宜的棕色冰晶,以衬托出视觉及感官的温馨度和代入感,别具一格。出场便自带含蓄、沉静、自信、踏实之感。

  寻“键”耀眼香橙冰

  “冰晶橙”,一种比黄色更为辛辣、热情洋溢的色调;艳丽的橙色如同施了魔法一般,将活力动感轻而易举的投射打莹润晶体中,内蕴的激情如同迸发的岩浆,一颗欲望的心蠢蠢欲动,高雅而温暖,兴奋而热烈。

  用糖果,用冰晶,秀个性,秀舒适,秀手感。艳丽色泽与冰晶工艺的连环相撞,迸然而出的能量为我们上演一幕色彩的速度与激情。雷柏V500S冰晶版背光机械键盘糖果键帽,“冰”纷亮相。

  雷柏游戏VPRO:游戏梦想制造家

  雷柏游戏V系列(RAPOO|VPRO),老牌实力大厂国产外设领军品牌雷柏旗下子品牌,以玩家需求为根本, 致力用专业态度为玩家打造极致操作体验的游戏梦想。采用科学的生产方案、严格的品质管理、机器人自动化产线等行业领先的生产工艺和制造技术,并连续多年赢得IF与红点等国际设计大奖。

  雷柏成立于2002年,从无线外设的行业领军品牌,到2008年国内最早进入专业游戏外设领域,推出广为畅销的雷柏VPRO游戏外设系列。雷柏不断革新,升级核心技术,在2016年不仅引领“全民RGB风”的游戏外设行业方向,更打造出游戏鼠标、游戏机械键盘、游戏耳机、游戏手柄、游戏鼠标垫等全线电竞级的明星产品。

  2014年,签约英雄联盟皇族战队,代表LPL征战S4赢得全球赛亚军;

  与LOL明星选手Uzi,DOTA传奇明星Zhou合作,推出定制款产品。

  2015年,赞助参与国内电竞赛事NEST与IET,推动中国电竞事业发展。

  2016年,签约电竞女子冠军Miss(韩懿莹)为定制产品代言人,推出定制款产品;

  签约电竞世界冠军Misaya若风(禹景曦)为品牌代言人,推广中国电竞事业;

  签约英雄联盟GT战队,成为官方唯一合作外设品牌,并肩征战LPL;

  签约FFF电子竞技培训基地,成为官方唯一合作外设品牌,助力人才培养。

  2017年,签约英雄联盟OMG战队,成为官方唯一合作外设品牌,并肩征战LPL。

  雷柏游戏深扎电竞领域,不断与全国的重大电竞赛事、知名电竞战队和优异电竞明星合作,共同持续努力,为玩家不断打造专业的游戏外设精品,定制每个玩家的专属游戏梦想。

  天猫雷柏旗舰店:点我直达

  京东雷柏旗舰店: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