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戴尔游匣Speed强势升级 官网上市热卖中

  全新升级的戴尔游匣Speed 15现已在官网正式上市啦! 新款戴尔游匣Speed 15搭载了最新Intel第七代处理器,显卡则升级为Nvidia全新GTX 1050,整体游戏性能相比上一代有非常大的提升。除此之外,新款戴尔游匣Speed 15还有双硬盘和大内存版本可供选择,给你带来更加出色的体验。

  4月11日,这款全新的游匣已正式登陆官网,并且拥有相当大的优惠幅度,每日前10更可获赠赛睿游戏鼠标,近期有购买需求的朋友赶紧点击链接了解更多吧!

新款戴尔游匣Speed 15 官方网站 活动地址 >> 点我直达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