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全面升级 ALIENWARE 13 OLED官网热卖中

  本月,Alienware笔记本系列全面升级了英特尔第七代处理器,其中最受大家关注的Alienware 13 OLED升级版现已登录官网!感兴趣的朋友赶紧了解下吧!

  配置上, ALIENWARE 13 OLED笔记本最高可选第七代i7-7700HQ处理器、8GB DDR4内存、512GB 固态硬盘、GTX 1060 6GB GDDR5独立显卡。该电脑同时配备了OLED的显示屏,能提供更加真实出色的视觉体验。强悍的硬件性能加上出色的屏幕显示效果,相信会给玩家带来相当出色的使用体验。此款笔记本正在官网热卖中,现在购买还可获赠罗技鼠标,感兴趣的朋友赶紧点击下方链接购买吧!

ALIENWARE 13 OLED 笔记本 戴尔官网 售价 18999元 >> 购买链接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