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高转换效率 安钛克 EAG500 PRO京东促销中

  安钛克 EAG500 PRO电源为安钛克与京东联手出品的电源,电源通过了80 PLUS金牌认证,拥有非常高的转换效率,可提供超过90%的转换效率。优质电容和低阻抗开关管的使用让电源能轻松过滤掉那些不稳定因素,电源在拥有超高转换效率的同时也能保证稳定的输出。

  电源配备了一个120mm的PWM风扇,支持智能温控技术,在保证散热的同时也能营造一个更加安静的使用环境。安钛克 EAG500 PRO电源采用半模组的设计,玩家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调整线材,采用扁平化设计的线材也让玩家走线的时候更加方便,非常人性化。电源的额定功率为500W,能轻松满足主流的装机需求。此款电源正在京东促销中,感兴趣的朋友赶紧点击下方的链接购买吧!

安钛克 额定500W EAG500 PRO 模组电源 京东 售价 499 元 >> 购买链接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