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小巧高端单反 宾得K-P单机身售价8499元

    宾得作为日本相机界的老牌厂商一直保留着自己的风格与特点,这次新推出的宾得KP也不例外。新相机采用约2432万像素的无低通滤镜CMOS传感器,尺寸为APS-C画幅,影像锐利,色彩饱满。全新的CMOS和PRIME IV处理器相互配合,大幅提升了ISO感光度上限,最高ISO可达819200。机身自带最新五轴SR防抖系统,最高可带来5级的安全快门速度保证。

小巧的高端单反 宾得KP单机 京东售价:8499元>>产品链接

    利用机身的SR系统,宾得研发出了像素偏移分辨率系统与低通滤镜模拟器。可发挥与像素数量相符的真实解析力和真实的色彩还原能力,同时可以有效抑制伪色与摩尔纹的出现。机身虽然小巧,但采用了全镁合金材料,并支持防滴防水溅,可以保证-10摄氏度的正常工作。可更换的相机手柄系统可根据使用者的习惯进行更换,非常独特。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