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全天候相机 宾得K-3II套机售价8699元

    宾得K-3II是宾得单反相机系列中的APS-C旗舰机型,最大的特点就是保证了高画质的同时还可以在各种严苛环境下稳定工作。相机采用了2435万像素的APS-C影像处理器,,取消了低通滤镜,从而获得了分辨率优势。常用ISO范围为100-51200,具备27点可选对焦点,其中25点为十字型对焦点。每秒最高约8.3秒的连拍速度,性能强悍。

全天候相机 宾得K-3II套机(16-85)京东售价:8699元>>产品链接

    相机内置SR防抖系统,带来最高4.5级的抖动补偿。不仅如此,通过宾得通过SR系统的进一步运用研发出了像素偏移分辨率系统,提升解像力和色彩还原性,大幅度减少伪色。机身由全美铝合金打造,可靠性很强,并支持防滴防水溅,支持4K视频的拍摄。配合DA16-85mm镜头,等效焦段24.5-130mm,达到变焦范围达到5.3倍,镜头也支持防滴防水溅功能。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