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玩家热购!戴尔燃7000笔记本售5799元

    戴尔 燃7000主打“框不住”主题,采用了3面细至7mm的超窄边框设计,视觉感官更加宽广。加之14英寸机型仅重1.649Kg,满足年轻群体不愿受束缚的整体趋势。燃7000搭载了酷睿i5处理器,预装Windows 10系统。更优配置,更强服务!内存升至4GB,戴尔燃7000笔记本可谓全景微边框,整机采用了三面边框同时收窄,实现了更高层次的简约统一。

戴尔燃 7000 戴尔官网 5799元起>>购买链接

    戴尔 燃7000这款笔记本配备的14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铝镁合金的材质,外壳为银色,笔记本重量为1.649kg,性能方面,搭载了Intel 酷睿i5 7200U处理器,3.1GHz主频。4GB DDR4 2400MHz内存容量,128GB SSD+500GB SATA的硬盘容量。NVIDIA GeForce 940MX 含 2GB GDDR5 显卡。在接口方面,数据接口1×USB2.0+2×USB3.0,视频接口为HDMI。一体化多点触控触摸板,全尺寸键盘,包含独立数字键盘。

    戴尔燃7000这款笔记本整体性能不错,玩游戏不成问题,同时价格也不错,其个性时尚的外观和人性化的设计深受年轻人的青睐。

    不仅如此,现在购买还能享受以下优惠:

    ●【下单再减600元】优惠码:SAVE600A

    ●送定制版小恶魔移动电源(金/红色随机)(每日限量10份)

    ●购机即送包鼠套装

    关于戴尔直销:最新型的产品、最优异的配置、最专业的服务专家尽在戴尔直销。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及优惠,可拨打客服专线4008849435/8008582903或登录官方网站www.dell.com.cn/go  ,您还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戴尔官网移动端更多优惠信息! ■

大屏影音本超低价 戴尔灵越15 3000仅3099元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